close

我一定是飯失格~~~
昨天被問到透馬最近一部連ドラ是哪一部居然很猶豫地答出魔女裁判!
サダメ都要哭了!

滿28歲了,如果以狗狗來說,差不多已經3歲多了~
(為什麼突然冒出狗的年齡計算法XD)
 



我,在今天10月7日28歲了。


嘿嘿。


28歲了啊,
好沒實感哦。 

小時候, 想像中28歲的自己應該再更成熟一點、、、

不過現在活得很開心沒差啦。


昨天呢,去看了包括尾上松也及許多友人參加演出的舞台劇『ボクの四谷怪談』,
但是、、、謝幕之後所有人都拒絕了我的聚餐邀請。

好可惡啊。


結果和弟弟兩個人一起吃飯然後迎接12點的到來。

好可惡啊。



謝謝你,弟弟!!


謝謝幫我慶生的大家 。

好開心呀、好開心呀。

還有得磨啊我,生田繼續前進。



他在日記裡謝謝大家~
世界各地舉辦多年的本人不在慶生會,今年主角兒親自向大家道謝了~(笑)

IMG_0021   

沒有買蛋糕,就用蒙布朗布丁代替吧,這個很好吃哦,推薦給大家(笑)
可於ローソン購入~
 
話說之前親友因故要讓票, 所以我本來有機會去看那部劇耶,
但是因為對故事沒興趣,結果後來拒絕了XDDDDD
就算當初決定去看,大概也碰不到他就是了。

真心真心希望他能健健康康做自己想做的事,
每天開開心心的,就很棒了。
明天就能看到他和恭子甜心在同一個畫面上,萬一我太過興奮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