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當然有雷,請慎入。



首先報告片頭曲是由主要角色的七個人以接力的方式翻唱MONGOL800的「あなたに」
其實一開始看著透馬騎著腳踏車,嘴形一開一合似乎和歌詞對得上,
那一瞬我還沒反應過來是他在唱歌,但歌聲越聽越耳熟,
於是熱淚盈眶,然後趕快抓住自己若有似無的山根,時而按按眼角,拼命止住淚意。
但是司會說片頭曲不會發行也不會提供付費下載,請大家在看劇的時候聆聽欣賞。

為!什!麼!

富士電視台還我OP~(血淚泣訴)

不過冷靜下來想一想實在很感謝富士啦,
所以我要死忠支持甜心的日九TOKYOエアポート~東京空港管制保安部~
貢獻我微薄的收視率!(笑)

故事從抱著美好誤會的派遣員工小平丈太郎,被召喚到上司辦公室開始,
包括他的同事都以為他即將被轉成正社員,但其實是被解約,
一出場的感覺讓我覺得好像看到就職成功的サダメ(笑)
正社員交辦的影印、分發公司同仁信件等雜事,他都做得駕輕就熟,
被通知解約的丈太郎,回到家告訴女友這消息,
女友被他一副無關緊要的態度惹惱,決心和他分手,
接著就帶到他發現高知區役所的地域おこし協力隊在徵人,月薪十三萬,
其實這薪資水準實在很低耶,和打工仔差不多,是能活但無法過得太過寬裕,
不過他找到一個月只要五千円租金的房子,勉強還可以過得下去吧XD
本來不想到四國去,但轉念一想自己沒有挑選工作的權力,
於是還是去了,
好寫實啊,當怎麼也找不到工作的時候,
人總是不免懷疑自己然後開始對自己喊話這種時候不能挑工作什麼的,
丈太郎的中心思想挑明了說「想太多的話,什麼也不會開始」。
於是他就衝了啊~

眾所矚目的真兄弟共演,是丈太郎回宇都宮老家的時候,
在餐桌上,丈太郎一表明自己只是個派遣,
甚至還不敢說出已經被解約目前待業中的狀態,

就被親戚善意想化解尷尬但其實越講越讓丈太郎尷尬的一席話逼得離開餐桌,
對手戲就是丈太郎對著弟弟說:那我去醫院看老爸一下。
我甚至不知道小平家次男的名字XDDDDD
然後次男也沒台詞,他只有扒著飯然後對他哥點頭。

和真木的對手戲相較之下,比關係圖上箭頭指向的香椎要來得多,
所以我大膽推測,最後還是會小平丈太郎X二階堂かほり,
如果真有戀愛方面發展打算的話。

吼真不是我要說,為麼這劇的男女主角色名字都那麼長啊XD
而且戲裡雖然設定兩人同年,但畫面上怎麼看都覺得是姊弟.....
 
第一集出現倍賞美津子,我還暗自開心了一下,
有這麼會帶戲的人在(雖然透馬不必人帶就已經很優秀了)感覺非常可靠!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上面那句話實在很失禮XD)
結果她第一集就領便當了(淚)

再回到迷妹視角,
第一話就有睡醒,偷看偷笑,表明自己不是要搭訕的彆扭辯解(←這真的可愛斃了,キュン死)
每一幕都讓迷妹覺得幸福泡泡冒不停,
最幸福的是接下來每個禮拜都能看到這樣的他出現,
怎麼都無法聯想這人接下來還要宣傳腦男,永遠帶著新鮮感好棒。

話說這劇有著很大且明示的企圖心,就是想推動高知的觀光,
劇中美麗的風景的確讓人心生嚮往,不過交通實在是個問題(笑)
和北海道釧路一樣讓我很想去很想去~~~
誰和我一起去征服這兩個點呢~~~~~~

還有想到一個砰然心動的地方,
就是今井春菜(木村文乃飾演的那個角色)有點小嬌羞揮手向丈太郎說BYEBYE的地方,
丈太郎有點愣愣地回了她BYEBYE~
超級生田透馬的感覺←意味不明的表達XDDDDDDDDDDDDD
反正那裡也超キュ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