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知道原來溫刀阿娘對玩具的喜好是如此奇妙,
以前聽別人說人老了會越來越像孩子都沒什麼感覺,
自從家裡那隻開始有了歲數,實感才啵地冒出來~(笑)

IMG_2626   


↑這仙是在IKEA買的,阿娘對它愛不釋手,直說它有趣,然後就開始用它擺出各種動作。

IMG_2628  

↑這個我完全不能理解XD
根據阿娘的解釋,這一隻要價十元,然後它本來黏性很夠的時候,是可以黏在冰箱上的,
另外,用力扔它或甩它,會發出亮光~
阿娘覺得它好可愛又不貴,就買回家了!
現在失去黏性的它,被安置住在電視櫃的某個陰暗的角落。

最近,我感覺她有在覬覦我的「鷗弟」......

IMG_0044   

因為阿娘一直跟我說她有在外面看到鷗弟的親戚們,
我麻知道~台灣很多『參考』「CRAFTHOLIC」的創意而生的產物啊(笑)

讓我來介紹在HOLA看到的親戚們!

IMG_2616   

長了翅膀而且還有小圓尾巴哦~(笑)

IMG_2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