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拍完了,所以又有空可以到處爬爬趙了耶。
可是我的幾部電影特典都還沒看完.....(打扁)

土龍之歌!!
拍攝完畢!!

沒有遺憾了。

我盡全力了。


三池組已經是一支完成的團隊,藝術團隊,Professional的拍片現場。

雖然曾經忙到完全沒有睡的時間,但真的每天都打從心底很開心。


雖然還要很久之後才會上映...

還請抱著期待等候哦。





然後,再過沒多久距離發生震災那天以來就要滿2年了。

遭受震災的各位,現在過得好嗎?

過去至今的事、將來的事,
我們一起面對、一起往前邁進吧。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但我相信透過作品打動各位的心是我的使命。

還有,不管什麼時候我們都在同一片星空之下,看著同樣的星星,展望同樣的未來。

讓我們在11日時一起為東北祈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