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LOGO換了!
我3/17才發現~雖然不知道啥時換的XD


赤坂大歌舞伎!
我和弟弟一起去看了。

啊呀呀!!精采極了!!
精采得讓我看得從頭到尾都起雞皮疙瘩。

勘九郎表演的時候,有幾分他父親的樣子...。
能量和迫力都大爆發。



真的是一位我很尊敬的演員。

唉呀好想再看一次!


啊,對了。
勘九郎淋到瀑布時,濕答答地衝向花道的那一幕。

他在我的膝前擰衣服...
是的,我的膝蓋就濕答答了。

被捉弄了啊。

可是我很開心。


豈不是讓人愛上他呢。



從中村兄弟身上獲得能量的
生田兄弟兄。




其實我不懂他的兄弟兄梗XD
或者只是按錯,沒有梗不梗?XDDDDD

而且是說被潑到水,就和接到演員身上口水汗水一樣,對迷妹來說是恩典啊!(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