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イタズラなKiss~Love in Tokyo之後,
覺得這劇真的是解了我少女心的渴望XD

居然要熬到5/10之後才有第六集可以看......(枯萎)

古川雄輝,
7歲之後住在加拿大多倫多,高中在紐約就讀,
然後進了慶應義塾海外分校,回國就讀慶應義墊理工部系統設計學科,
從高中開始接觸break,一直到大學還進了熱舞社,
因為熱舞社過去兩年連續派人出去選Mr.慶応,
所以2010年順理成章他就被推出去選了,

然後獲得第一名,成為當年的Mr.慶応!
並且在該年巧遇ホリプロ創業50週年的「キャバスタH50withメンズノンノ」,
在該選拔上獲得評審特別賞而出道,不過他本人覺得沒有獲得第一名其實很不甘心,
一度還想在武田真治頒花束給他時,丟出一句「我不要」XD

2010年底那陣子其實他超忙的吧!
一邊顧學業,一邊拍高校デビュー,
然後負責社團成果展(三田祭)編舞的他,編出來還要教人,也必須團練;
另一方面事務所也有安排課程給他上,比如發聲課、演技課、舞蹈課等等。

友人阿配配說直樹現在還在ツンツン,我就這副德行了,
那等到他開始テレテレ的時候,我豈不完蛋!?

這真是個好問題XD
其實我覺得他平面都殺不到我耶,因為我覺得他好不上相哦XDDDDDD
某些角度還很像年輕版的渡部篤郎,我驚恐!XD

總之昨天五一勞動節是挖奔郎的古川day,
看了很多有關他的影片、文字訪談,
可能一篇整理不完,反正惡吻要播16集,現在才播完5集,來日方長(?)

從我看過的ドラマ開始好了,(沒看過也不知道怎麼介紹XD)
目前熱播中的惡吻,就不必放圖了啦(揮手)(笑)
先來張他第一部ドラマ的劇照,アスコーマーチ~明日香工業高校物語~

明日香01  

明日香02  

我必須承認,當年我在看這部的時候,都在注意松阪桃李以及賀來賢人,
沒空理這個髮型醜斃的嘍嘍啊XD

雖然他出場時大多是這樣三人均分畫面,不過其實他很常出現的,
會在主角附近當背景君,算是露臉度高的角色。


明日香03  


然後僕とスターの99日,這角色很可愛,
而且我有發現他在第五集左右,出現撿屑屑的劇情!

對象是大明星ユナ的助理,然後他們兩人單獨在ユナ的飯店房間內!

99日-古川雄輝01  


再來就跳到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了,
有錢人的時候,我都在看有錢社長和沒錢女大學生的粉紅,
剩餘時間注意妹妹和二廚之間的進展XD

所以根本沒空注意研究室裡的這個小角色啊,
不過他可是第一集就有戲份,而且台詞也還滿多的。


有錢人01  

↑大學生直樹?(違)

有錢人03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電影的部份,
首先是高校デビュー
和溝端抵敵這個帥小子一起共演吃虧很大啊(笑)
尤其朝丘唯在電影中的造型又是個悲劇.....
為什麼不忠於原著啊?幹嘛要弄個異於原作的造型!(吐血)

高校デビュー01  

高校デビュー03  

高校デビュー04  

高校デビュー05  

總之造型悲劇,但是見鬼的他笑顏還是有幾次殺到我,這代表什麼.......\口/



另一部ロボジー,基本上都是和吉高的對手戲,
但是這一部電影裡的他還頗可口的,
有西裝姿(不過身形太單薄其實沒什麼看頭XD)也有大學生姿。


ロボジー01  

ロボジー00  

ロボジー02  

ロボジー04  

接下來今年要上映的還有少女漫畫改編的潔く柔く,以及和准一共演的永遠の0
我覺得他星運算不錯的,至少出道以來都接滿不錯的片子,而且也有主演過。


本篇的最後,要放我一看到就覺得自己戀愛的影片(←夠了沒啊,不要臉!XD)
有些人是聲音控,
他用低沈的嗓音說著一口字正腔圓的英文(←雖然我英文苦手都聽不懂T_T誰來為我翻譯一下)
(話說我很想看他的舞台劇家康と按針耶,
因為裡面他演個傳教士必須講英國腔,但他從小學的講的都是美國腔)


也有被直樹與琴子華麗麗的身高差萌的族群,
一定也有傾心於他高學歷,身材高瘦的輪,
我則是對於他會跳break這一點,無條件淪陷(爆)
挖自己學過的是hiphop和lock,喜歡看poppin,
覺得new jazz很漂釀但是身體太笨沒資質學XD
以前社團裡跳break的輪很少,break x house真是要把人活生生帥死啊T_T

是的,我對於會跳熱舞的男輪沒有抵抗力.....




就是↑上面這支影片,我欲罷不能地至少看了快十幾遍吧(爆)
應該非常好找,就是正中間最高戴著黑鴨舌帽的那位(笑)
這麼帥的舞簡直要我的命,而且又是他編的....T_T
如果今年三田祭他還會出演的話,我願意飛去看!我是認真的!
但他都畢業了,根本不可能T_T



另外還有一支9分多鐘的影片也很帥,基本上也非常容易找到他人在哪裡,
如果有人覺得尋找困難,我非常願意解說他在哪裡XD





雖然我還想繼續,但本篇好像已經太長了,來日方長啊~
AND我是真心在徵求病友!!!XD(揮手下降)



噢對了(再次上升),
我擔5/1推出遅咲きのヒマワリDVD,請有能力也願意支持的捧油多多捧場啦,謝謝(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