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面目すぎてかっこよかった!(笑)
已經看完第七話覺得2013版真的用很多鏡頭帶出直樹自己都還不知道的情意~(甜)
然後日文維基上寫出已在數國賣出版權,台灣也名列其中!

醬應該會有台版限定的PR影片吧?期待。

那麼回到本篇主題,我個人無法自拔關於他在revolve的歲月,
這個社團本身有個blog,不過2013年以來好像還沒更新過(笑)
不過那不是重點,
就直接來看2009年7月3日的那一篇。

終於輪到我寫了呢,Revo-log。
我明明就是社長卻一直都沒輪到我寫啊。
怎麼回事~
大家是害怕傳到我這邊嗎?


那寫些什麼好呢...

總之,來寫關於社長的工作好了。

社長的「工作」並沒有很困難。
所謂的工作就是遞交文件之類而已。
只要認真起來文件什麼的花個一天就可以寫得出來嘍,
不過要蓋到大家的章有點辛苦。

真要說的話,統合學弟妹這件事比較辛苦。
這也是工作之一,學弟妹不一定會照著我所說的去做,
罵到讓他們聽話也不是個好方法。
雖然這麼說但太溫柔就會有人不聽話,
好難啊。
社長是個超容易在精神上累積壓力的位置,
要是沒有ryoko、raishi的幫忙我一個人是做不來的。


明年想當社長的人,一定要選自己信賴的人當副社長。
我的副社長們是ryoko和raishi真的太好了。

距離三田祭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呢。

我可以當上敬仰的前輩們所建立的revolve的社長真是太好了,
revolve第8期社長,我會加油。

稍徵來個宣傳,
http://www.mr-keio.com/
還請大家幫忙投票了。


然後下一個就傳給FiylingFairyゆうた了,
交給你嘍。


前一個傳給他的人,
用了臉小、身材好、帥哥等形容詞來形容他!(笑)



啊~啊~啊,好想親眼看他在台上跳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