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太01    
誰?


依照kyoko這陣子發文的內容來看,我想應該不難猜出上圖是誰人XD





啟太03  

men  

men  

啟太04  

同一個人來著!

在men's egg Drummers這部電影裡,
他的役名叫做啟太,
多希望2013版イタズラなkiss可以演到啟太的出現,
但是我覺得很難,畢竟那是婚後而且轉系後的劇情,
要演到那裡去,至少要在蜜月之後吧,但是蜜月必須要去夏威夷,這甘五摳零!XD
其實我腦內已經擅自補了他對著夏威夷警察說:she is my wife.的劇情了(爆)

退不幾我怎麼會老是離題!

這部電影以劇情來說我覺得並不是很好看(爆)
但是因為有很多不同表情的雄輝,還是值得一看←妳的骨氣在哪裡!
劇中還出現很多雄輝的cosplay............(不對!)



↑根本都是一個小他3歲的前輩在負責引導發言嘛XD
最後還把總結這段對談的重責大任都丟給前田公輝~XDDDDD
但是在最後笑得很燦爛可愛,所以沒關係啦~XD

是說那頂帽子和他接受WB專訪時戴的是同一頂吧?
再加上手機殼的案例,可以推論他很惜物,然後愛用品會一直用很久,
他曾說過喜歡帽子,但是卻很少遇到價格合理又看得上眼的,
所以一旦入手就是真愛吧!(笑)



↑在初日挨拶時提到kanako完全認為他本人也是啟太那種太普,
聽到他回答平常會去渋谷玩覺得很訝異,

但是他是真的會去啦XD
另外就是打太鼓的戲,他打到兩手都出現血豆,鼓棒還染血,
他在導演喊CUT!之後才注意到,然後才開始有痛覺,
結果講完大家一直誇獎他很了不起很投入,他就開始害羞一直想直接進入下一段XD


雖然我個人對這部電影評價不高,
不過我很喜歡劇中神社住持,也就是啟太他爹的一段台詞↓

一番最悪なのは自分が選んだ道から逃げ出して、あとで後悔することだ。
自分で決めた道だからこそ頑張れる、そして頑張れば頑張る分だけ、必ず自分に帰ってくる。

最糟糕的是逃避自己所選的那條路,然後在事後後悔。
正因為是自己下決定而走的路才會努力,然後那份努力也必然會回饋到自己身上。

這種青春電影果然就是會有這種青春熱血的台詞啊,
雖然是讓一個阿杯講出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