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已經太多截圖粉紅灑花文了,應該不缺我去「饋休」(笑)
不過因為這一集出現了讓我腦補大爆發以及被戳到血流如注的劇情,
還是讓我來抒發一下XD

一般理所當然的腦補,
比方說直樹是為了見琴子才會現身網球場這種東西,我當然不落人後地跟著補了,
但我方向稍微不太一樣的是.....

雄輝當年在督促學弟妹練舞時...大概也是訓練琴子時的那種聲調和表情吧>//////<←?
也許沒有那麼不講理,但是應該差不多那種態度吧?XD

雖然我不清楚revolve怎麼運作,但是社團應該一般都大同小異,
各種舞風會各自有個教學組,由教學組去教學弟妹這樣。

話說他在ヤサコロ舞台劇排演時,也曾穿著revolve社服.......好、萌、哦←?
我也好想要一件.....(病發言)

12人03  

我又離題了\口/



魔鬼網球教練在教琴子發球的那場戲,琴子好不容易發球成功,激動地抱著他又跳又叫。
然後直樹卻淡淡地說了一句:お前の人生いちいち感動が多くていいよな。

我真的覺得在電視機前面被戳到血流如注。
比如說因為雄輝,
我最近才發現居然可以把amenba的blog直接成立一個icon在史罵鳳桌面,

一直覺得這件事好厲害啊~
然後跟溫刀阿配配講了以後,
她很冷靜地說那不就和在電腦桌面新增捷徑一樣的道理嗎?

不止ameba,其他網頁也可以如法炮製.....
什麼!我好震驚!
原來我自以為發現的高科技,不過就是件小事而已!

總之我的人生就是不斷重覆上述那類的事件啊......

天才無法了解蠢人的世界(淚)



另外今天因為一件事更加覺得自己有病到很嚴重的地步...
因為,我居然找到他的mixi了....
而且還在裡面挖到很多他revolve時代的照片(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