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23相澤侑我blog  
好可愛噢(戳)
ゆうき、和ゆうき、還有ゆうき。

我超喜歡子供警察裡的エナメル!侑我くん把エナメル演得很帥又很可愛!
不過他比原著裡的入江裕樹帥很多耶(笑)←我個人感想XD

山田裕貴不知為何有種化著韓妝的感覺,我喜歡他詮釋金ちゃん的関西弁,好聽!

至於雄輝...
那隻左手在萌什麼...咳。
這應該是之前拍的吧,
和他今天貼的剪完毛新照片相比之下,髮長有一點差異。

20130523FB Hair Salon VeLO @ Harajuku  


兄弟檔的Wゆうき一起看特番的背影也好可愛↓

20130324FB  


明天就是眾所期待的金曜日了!
然後第八話播完,之後就只剩一半了!
已經開始在想DVD會訂價多少......(抖)
幸好至少播畢半年後才會正式發行,還有存錢的時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