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我居然這麼早就看完了!XD
IMG_7657  


一定是因為這次特典非常正經八百,所以我才會一下子就看完了~

制作會見那根本就是在台場的第一話完成披露會嘛,
所以有買DVD的各位觀眾!!!
就可以看到透馬在搶答司會本來要國仲涼子回答的話之後,
那睜圓雙眼不知所措抓住桐谷手臂的畫面了XDDDDD
還有桐谷獻吻的畫面也可以一併觀賞~XD


IMG_7673  

這次沒有附贈小寫真集,照片就這樣放在DVD殼內。

側拍花絮當中,我覺得透馬被問到和弟弟共演的感想那裡,
擠眉弄眼的表情很~可~愛(笑)

還有他對遙控飛翔攝影機很有興趣蹲著研究的時候,很~萌!

另外就是花絮裡除了出現幫透馬慶生以外,
還有幫田口慶生!我都忘記他有參與這部的演出了XDDD
比較特別的還有OSAWAI的助導很搶戲XDDD
真木開拍時,由助導向大家介紹她的角色時,助導還被反整,好歡樂的劇組(笑)

最後一個鏡頭是在東京鐵塔下丈太郎與かほり兩人的粉紅戲,
かほり一邊後退結果撞到丈太郎,
光看試拍這樣的一場戲,我就覺得好ドキ!(笑)

好想去高知四万十觀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