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越來越誇張了...
ARMANI...

昨天家裡有好多紙箱

事務所寄來大家送給我的禮物們↓



有很多人送我帽子

是從哪裡知道我喜歡帽子的事呢...!

真的是一直都很謝謝大家

我會很珍惜地使用(^_^)/




拍片現場一點一點地拍著最終話

一想到只剩一點點就要結束就覺得寂寞...

因為每天都在演入江君

不太有還剩一點點就要拍完的實感啊

總之我會全力以赴並且樂在其中地演出入江直樹直到最後!


那麼,我會再更新哦(^_^)/







ARMANI HAT  

嗯,用圖說話吧。


至於大家怎麼會知道他喜歡帽子,
當然是因為他自己寫過啊!(笑)
他還曾說過很難找到喜歡而且價格合理的,

而身為一個帽控的挖奔郎,帽子真的是要試戴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有時候看帽子自己躺在那裡,會為它的美而讚嘆,
但拿起來戴在自己頭上再看向鏡子,常常就默默再把它放回去(經驗者淚)

イタキス最終話會在七月下旬播出,那到底下一個工作是啥,可以趕快宣布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