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討論的GUEST是戶田甜心和加瀬亮,
啊,好想看SPEC的新電影啊,什麼時候才會上映呢?
おっと,一不小心又要離題~總之非角色mode的雄輝くん我也好喜歡!

一開場田辺さん以Hing tension介紹新節目的動作,
逗得雄輝くん前傾後仰笑得超開懷XDDDDDDDDD

其中一個提問:あなたは人付き合いは得意な方ですか?
雄輝くん即答自己非常苦手,還說自己會發出「生人勿近」的氣場(近づくな)
常被說覺得他很可怕。
旁邊老師在解說的時候,
提到「板著可怕臉色的人其實不可怕,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的人才會覺得可怕」

結果老師此話一出,田辺さん和雄輝くん兩人居然同時「あっ!」地做出反應,
所以那兩個人都是這種太普啊!(笑)
雄輝くん立刻接話:「我有被那樣說過,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配著ニコニコ的笑臉,好想捏哦XD

而且他一臉找到同伴似地對田辺さん說:よかった,鬆了一口氣的樣子XD

對了,想起他好像也曾在那些消失的網誌中,
提到自己常被說不知道在想什麼,其實他只是在放空發呆XD

話說這集播出時我為麼沒有打開電視收看呢!當時我在幹~嘛~???(惱)
甜心說她並不是ヤンキー,為麼一堆人會覺得她是呢XDDDD
(可是我也覺得她小時候就很像是的樣子啊XDDD)
還有她從小孩兒時期就是個萌妹,可愛斃了,咆嗚!>///<
但是看著她之前的照片和影像,她現在真的瘦太多太多了.....
不要再瘦下去了啦>_<
期待夏季月九會有一個讓大家一面倒的女二出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