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イタキス官方推特更新的消息並不是地上波播出,
而是在第15話將會有新、舊直樹同台(笑)


『イタズラなキス~Love in Tokyo~』的拍攝在昨天

已經殺青了~!!

這四個多月,能以入江直樹的身份渡過每一天

我覺得非常開心。

因為各位對入江直樹的期待值以及印象都非常高標,

所以我感到很大的壓力,

但是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因為入江直樹總是面無表情又冷酷

他偶爾流露出來的溫柔及感情

該怎麼把它表現出來是我每天要研究的功課。

一想到從今天開始不需要演出入江君了,就覺得有點寂寞...。


希望有一天能夠再拍續集

讓我能有機會再次演出入江君就好了。




所有的演員&STAFF們,大家辛苦了

還有,真的很謝謝大家!!



然後大家接下來也請繼續收看イタキス

明天就是第12話的播出了

要收看哦(^_^)/



今日稿擠,所以琴子髮型連載就暫停一回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