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蕊屁三田祭系列影片其中一支的時候,突然聽到很耳熟的東西!
太興奮了,一定要發個文免得自己忘記XD

但可能是我累格,現在才發現XDDDD




約莫在06:06左右,出現了經典台詞!

「ケン~ジくん、遊びましょ」

不就是20世紀少年中,朋友的經典台詞嗎!!!!!
我怎麼會現在才聽出來呢?!(懊惱XD)



另外富士電視台的ドラマ會出中文字幕的DVD也是讓我很吃驚的一件事.....
畢竟我所知有中文版權販售中的ドラマDVD裡面,幾乎都是TBS或朝日播出的劇,
富士台出產的劇......曾經出過中文版DVD嗎!?
是我太孤陋寡聞還是這真的寫下嶄新的一頁?(笑)
不過即使イタキス會附中文字幕,我也不期待那會是正體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