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多的飛機,他現在應該還在飛機上,
除了一些工作上的確認,今天應該會小遊一下上海吧?
希望他上海之行開心順利。

收看了イタキス最終回的各位觀眾,謝謝你們!




希望イタキス能成為一部永久為大家所愛的作品。



然後,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我!



那麼,我要往上海出發了(^_^)/



今天感覺會很忙,
但我還是要出門和親友們吃我心心念念的公仔麵~(笑)
稍微可以說一下的是,看完最終話覺得很傻眼XD
擔南我也是有被粉紅光線射到不支倒地,
但是整體來說不太滿意最終回,
所以我真的超不合群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