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是去做宣傳,畢竟香港正在熱播當中~
不過活動只有半小時的樣子,超級短暫XD和快閃族沒兩樣來著XD
不過不必擔心,雄輝くん以及他的マネジャー會為大家送上一段又一段的側拍花絮(吧)

而且這段見面會的記錄,會和上海FM一樣收錄進イタキスDVD的特典裡~
還沒有訂購DVD的捧油們,趕快行動嘍~~~~~~!

針對某位專業攝影大哥的照片,
因為太高清所以可以分析一下未來妹妹的妝XDDDDD
基本上是淡妝,有化上眼線,大概也有內眼線,刷了睫毛,沒有眼影,
淡淡偏橘的粉紅腮紅,然後塗了水亮的唇蜜~
是很適合琴子穿制服的妝。

至於雄輝くん的妝嘛...
可以看得出來他的粉沒有很厚,至少鬍渣都還蓋不掉XDDDDD
剃了小鬍子是正確的,
畢竟這個活動要穿制服上場,鬍子和高中生真的不太搭(笑)

如果要問我最羨慕他五官裡哪個地方(沒有人想問啊....)
我的答案會是:開放式眼頭!!!!
超想要!!!!!(笑)
如果我去墊了山根,應該就會擁有開放式眼頭了吧(太太妳醒醒!)

目前為止的照片,我最喜歡雄輝くん微微側彎腰傾聽未來妹妹講話那張~
雖然我不萌CP,也沒有深愛入江直樹,更沒有迷上相原琴子,
單純就那個動作覺得萌使了~(酥軟)XD
我最愛當年在大學熱舞社裡跳著舞的人啦!(←不重要XD)


是說我好想問イタキス劇組STAFF,包括主演的兩位,
難道不會覺得同一個國家對同一部劇卻有兩種譯名而感到奇怪嗎?XD
主持人講香港話我果然都聽不懂Q_Q

還有イタキス官方推特也很溝椎,
被糾正是香港而不是台灣就立刻道了歉XDDDDDD
雖然我沒有去搜舉了那四個大字扇子的主人是哪裡人,也有可能是台灣人吧?
どっちでもいいけどXD
然後還有明顯是台灣人回了推文,
叫劇組既然這麼愛台灣,那也來台灣宣傳一下,

我實在很想大叫千萬不要XDDDDD(←滾XD)



以下是今天他的推特內容~

09:10早安(^_^)今天一整天都要接受採訪 加油嘍~!
10:31開始採訪!(from K)
11:06昨天來到香港的消息登上新聞!(from K)
12:29超級好天氣!
15:16在香港的見面會開始了!來了非常多的觀眾直到七樓都有!(from K)
18:42見面會很開心~(^_^)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