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消息解禁得很快耶!
恭禧再次出演連ドラ~不過老實說那一部本來沒有在我的下季觀劇名單之列。
但現在因為有他的出演,當然會去看嘍。

消息解禁了!



TBS連續劇
10月START!
『丈夫的女友』
週四晚間九點播出


第一次以捲毛以及戴眼鏡演出!


平常都是演高中生角色比較多,

這次是久違的大人角色 笑




大家一定要收看哦(^_^)



眼鏡的話,在ヤサコロ、エンロン裡就有戴了啊,不過那是舞台劇,
在連ドラ的話應該是第一次沒錯。

完全不覺得萌...
難道又是平面不上相惹的禍?還是我個人審美角度問題?XD
沒關係,期待之後播出可以來打我臉(笑)



ORICON新聞相較之下比較長,我來翻個短的スポニチ就好~(懶)

在中國爆紅中的古川雄輝(25),將參與TBS於10月播出的連續劇『丈夫的女友』的演出。
是個對主角川口春奈所飾演的OL同事傾心的角色。
川口的角色有著和鈴木砂羽所飾演上司妻子交換靈魂的設定,
古川則逗趣演出不知道這一點而陷入戀愛的角色。

CS製播富士電視台Two的『イタズラなKiss』於中國播出,
讓古川成為可與福山雅治(44)小栗旬(30)匹敵的當紅炸子雞。
從讓他爆紅的天才酷傲帥哥角色,這次改演有點靠不住的草食性眼鏡男。
他幹勁十足地說「第一次用捲髮戴眼鏡的造型演出,希望我能成為作品裡的美味調味料」


8/30推特的內容↓

09:31早餐吃著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的雄輝(from K)
12:44關注我的人數超過9000人了!謝謝大家(^_^)/
22:34BLOG更新 「"發表中獎者名單"bySTAFF」


8/31推特的內容↓

06:29發布新聞了!古川雄輝、川口春奈と初共演「恋心が芽生えてきたりも…」
07:51梳妝中~(from K)
09:38今天的早餐!
13:24BLOG更新 「丈夫的女友」
14:36今天受訪時編集部的人為我準備的東西!



外表草食性,骨子裡卻是肉食性,
這件事令我想起理ちゃん(笑)←預防很多人不知道,還是註解一下我是在說向井理(笑)
而且理ちゃん接演過的角色,幾乎是換成雄輝くん來演也沒啥問題.....
兩個人除了高材生(?)、身材修長臉又小以外,還有音痴的共通點.....(喂XD)
啊,但是理ちゃん的臉是比較為大眾所接受的帥氣(←有必要這樣一直損雄輝くん嗎XD)

退不幾,我華麗麗地離題了。

對了,木九這檔裡還有小福!!!!!
期待他與小福戲裡戲外的互動(笑)
是說既然是靈魂交換,那石黑喜歡上的不就是裝著熟女靈魂的同事了嗎?!
很好,那個精神年齡比自己年長的理想對象說,又可以拿出來在各大雜誌訪談中使用了~(笑)
這部作品有原著,如果有出文庫本,考慮購入...可目前看起來好像只有平裝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