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久違的更新,但其實STAFF更得很勤哪!
還有微網誌也幾乎天天有消息,完全不覺得有什麼空窗(笑)


久違的更新(^_^)

最近沒更新BLOG很抱歉!

變得有點忙沒什麼時間更新...




今天再來介紹大家送我的禮物(^_^)



今天的午餐↓



敍敍苑!


其實我收到了敍敍苑的禮券,


所以就一個禮拜去吃一次我最喜歡的牛舌(^_^)




接著是這個↓




Lanvin的帽子!


私下及受訪時都有使用它(^_^)





黑色連帽外套↓


之後開始變冷我會常穿它的!




最後是MULBERRY的包包↓



這是英國製的包包!
我喜歡英倫風的打扮所以收到這個很高興(^_^)





那麼明天就是八重之櫻的播出了

請務必觀看!






那麼,再會~



MUBERRY這個牌子我沒聽過,查了一下發現價位並不低~(笑)
lanvin的話,我比較知道它其中一項產品線:香水。雖然沒用過。
好想知道要送他什麼,他才會驚慌失措拜託fan住手。

他久違的blog更新,所以我也久違地留了言(笑)
天知道他現在到底還剩多少空閒時間可以看fans的信以及留言,
不過變得忙碌是件好事,
有在健身應該也會讓體力變好,也比較不容易感冒吧。
希望他的健康管理有進步嘍~


本週因為補班,只能休一天我感到很逼兇!
日本輪連著兩週三連休,但是溫刀的日本輪想必不休,也讓我感到很逼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