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竜の唄の予告が来た!歡樂的預告!
各位務必到官網一看XD
全裸躺在車子上有拍出來耶(大笑)

演員陣容可謂豪華的かもめ,
其中有一個人我實在不懂特地找他出演有什麼必要性,
那個人就是野村萬齋さん。
感覺小白臉作家沒有必要起用這麼大物的演員啊(笑)
當然我並不是覺得他演得不好,
相反地是覺得小白臉作家這角色請到他來演簡直過於奢侈(笑)

小白臉作家.....是說他有名字的!叫做Trigorin!(笑)
剛出場時一句台詞都沒有,而且我也沒空多關注他,
因為Treplve這位活靈活現的動感導演正在為他的舞台劇做一切前置作業~!

最先出場的人物就如同劇本所示,
是單戀Treplve的Masha,以及單戀Masha的小學老師,
接下來就是Treplve和舅舅Sorin出場了。
Sorin被徹底塑造成一個喜感老人,由他負責了很多搞笑的段子。

我很喜歡在Sorin面前的Treplve,
大驚小怪地嚷著おじさん你頭毛和鬍子都太毛躁了該理一理啊~每一場都覺得他演得好可愛(笑)
跟舅舅抱怨自己處在一堆名人當中,卻只是個沒没無聞的人,
還有媽媽應該不喜歡他,因為他的存在只會提醒她已經上了年紀這件事。
我尤其喜歡他縮著身子雙腿拼攏坐在椅子上用一種帶點委屈又無奈的口氣說著:ママのことが好きだ、愛してる。だけどあの人の生き方を理解できない!
啊,一個二十幾歲的青年卻還是用ママ這樣的稱呼語,
Treplve一邊自怨自艾,並且如此依賴又渴望著母親的愛,現實生活中這種人叫做媽寶XD
但斗真演來卻如此叫人憐愛,這一定和他的臉蛋有非常大的正相關吧!XDDD


恭禧東京場順利又平安地迎接了千秋樂~四次謝幕,而且據說終於行了三方禮。
接下來就是大阪場了,加油。
是說依照我這種速度,應該會寫上好一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