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化為文字會好一點,沒想到和電視上一樣不長進(笑)
還是其實我誤會了「紹介」二字之真義?

大家好我是石黑靖!


今天請容我介紹大家送到現場的慰勞點心們

首先是這個↓

來自二宮導演的家人送的慰勞品

其實我以前曾和導演共事過二次

然後!在拍第一話的時候導演結婚了!!

恭賀新婚(^O^)


再來介紹這個↓

田辺さん送來的蝴蝶餅

我也曾好幾次和田辺さん在談話節目中共同演出


還收到了鈴木砂羽さん的果汁!

和鈴木砂羽さん則是以前曾共演過連續劇!


下次就要播出第三話了!

不要錯過!



我感到他有點不知所云~
到底是要介紹點心?還是介紹和共演者之間的過去?
可以選一個主題好好發揮嗎?(笑)

另外蝴蝶餅超香的~
每次路過池袋都會被Auntie Anne's店裡飄出來的香味吸引.....
被他這麼一提,我好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