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一定的年紀,開始覺得一年過得好快,
2013年轉眼已經只剩一天就要過完了,
學人精kyoko要仿效親友さっちゃん寫個回顧(笑)

1月
於某日商就職,開始狗牌生活
考到機車駕照,被迫成為有車一族(笑)
斗真土龍之歌消息見報,解開其染金毛之謎。
ヒロくん螢光幕前工作再開!黑執事消息解禁。
替友人小喜餞行。
小栗夏威夷婚宴,希望有一天可以把婚宴影片分享給大眾,
跪求我擔和阿拉洗一起跳one love的畫面(笑)
宣傳腦男而去秘密嵐當刺客。

2月
久違不知道幾年回阿罵家過年,
和表兄弟姊妹們一起愉快地混日子,還順便被推入甄嬛傳的坑!
歡迎小栗來台,說起來我居然還沒見過小栗生人,這樣公平嗎!(?)
F4於春晚合體,仔仔好帥。
腦男日本上映。
因為腦男辦了一堆上映挨拶,導致我擔在日記裡出重口...(汗)

3月
秘密嵐畫上休止符。
一口氣把新世界より看完,壯闊的世界觀,插入曲是個磅礡的洗腦旋律。
土龍之歌殺青。
WBC中華隊雖然輸了,但打得很精采。

4月
公布9月10月我擔出演舞台劇かもめ。
於某新日商就職(爆)
SMAPxSMAP五人旅+おじゃまっぷ裸夏宣傳讓我好想去USJ!!!
豆退嚕雲霄飛車和4D3K的豬豬人!
ヒロくん29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開始玩どきめきレストラン。
慢別人很多步開始看イタキスin Tokyo。
斗飯聚餐@東區。

5月
遲開向日葵DVD發售。
五一勞動節一整天是古川day,因為飾演入江君的男孩很會跳breaking而喜歡上他。
雄輝くん去了小栗的舞台初日,我擔則是在5/15前去觀賞。
blog因為雄輝くん而久違地更新量爆增XD
公布かもめ日程,kyoko內心又是一片慌亂。
為了雄輝くん而第一次參加WB上的微訪談,想當然是沒有被回覆到問題。
another sky之阿龜在巴黎。

6月
腦男台灣上映,結果只去電影院看了一次(笑)
イタキス中日同日放送,日版兩代琴子同台。
我擔代言日本ハム,成為彩り王子,大家一起吃火腿救世界(誤)
我擔代言P&G洗劑之アリエール篇。
NINO30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7月
日版新舊直樹同台。
戶田甜心出演月九裸夏。
7/21上海入江直樹見面會←我沒去,用鍵盤追星(笑)
我擔成為伯父,弟弟的人生行程一直跑在哥哥前面啊XD
台灣開播うぬぼれ刑事。
我擔與小栗夫婦岡田一群人到紐約玩耍。
心心念念的飲茶with阿季T子

8月
腦男、イタキスDVD發售。
我擔出演JFF,睽違多年舉辦的JFF,但我依然沒參與到(笑)
高清「波」,我的美少年。
外島員旅,全副武裝防曬使命必達!
戸田甜心25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阿拉洗連續兩年主持24小時TV,但我完全沒看(爆XD)
終於把家裡那些雜誌山鏟平,清了至少10幾公分高的廢紙拿去回收。
イタキス香港見面會←當然我還是沒參加XD
イタキス台灣付費台播出。
人生初次嘗試放大片!

9月
我擔代言HALLS ICE CUBE,ROCK造型很亮眼!
遲開向日葵在台灣播出。
東京五天四夜かもめ觀劇,人生初次最前列デビュー,不過2013年都要過完了還沒寫完雜感XD
按照順序應該要去SEA,但還是去了比較喜歡的LAND。
趕在下片前到大螢幕看堂上教官!圖書館戰爭趕快拍續集!!!
翔太少爺28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ヒロくんASICS新廣告代言。
ヒロくん到しゃべくり007宣傳黑執事←整個太早宣傳XD,但久違的螢光幕前露臉T_T
動畫BC、Free!
小車禍,左腿見血留疤,左踝輕微扭傷。

10月
斗真29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二十代的最後一個生日,而我還是只能錯過到現場替他慶生。
雄輝くん新劇開播,夫のカノジョ。
KT從五變四,kyoko shock。
阿龜新劇好看~但太太角色真的沒有更好的人選嗎....(都被搶走了XD)
腳踝扭傷治療針灸之旅START~
潔く柔く上映,但雄輝くん戲份太少沒他出席挨拶的份XD

11月
土龍之歌遠赴重洋到羅馬電影節上映,西裝透馬或是和服透馬都帥到讓人血壓上升。
斗飯聚餐@京站
恭子甜心31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ヒロくん黑執事完成披露剪了毛造型超帥!
どきめきレストラン棄養多時,投入與V6談戀愛的行列!XD
秋季ドラマ裡最喜歡海診丸,秋山與阿呆直再次共演,三枚目少爺無人能敵。

12月
2014大河軍師官兵衛我擔也要參與演出,高山右近,並不會有月代頭造型XD
雄輝くん26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東京四天三夜參加雄輝くん的Talkevent,順便攻略兩間しやがれ介紹過的店。
和兩位雄輝くん飯初相見!
終於二訪SEA!真的是冷到靠杯XD
雄輝くん上海花王&GU活動←完全不會想參加。
永遠的0上映,雄輝くん雖然有台詞,不過畫面不多。
我擔第一部非主角的電影作品「MIRACLE デビクロくんの恋と魔法」,與AIBAちゃん合作,
沒有太多感想,如果是和NINO合作我才會有反應吧XD

啟動朝ドラ的boom!前半段粉紅光波頗多的ごちそさん已完全跟到進度,要等明年才有新貨可看,
海女還在十幾話,還要熬好久才會看到學長出場。
斗飯聚餐@台電酸菜白肉鍋



就這樣吧,其實我個人的部份很空虛啊XD
礙於尺度,有些事不想公開寫出來,還有一些忘記的,就算了XD
2013還是很瘋狂的一年,但依然覺得不夠濃,
總是無法滿足,只好不停往前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