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裡那句我愛你真過份XDDDDDDDD
還沒看過的,快點去被殺一下吧(嗯?


永田琴監督作品『我愛你in TOKYO』前編




永田琴監督作品『我愛你in TOKYO』後編




另外雀巢官網(?)可看making和男女主角以及導演的訪談,請務必移動腳步前去一看~


這部短片想必大部份孩子都不需要翻譯了吧!
大家可以各取所需,不過我基本上還是依靠日文字幕XD

最後林佳樺寫給タモツ的信,因為是用日文唸的,所以沒有字幕,
在這裡把信的內容翻成中文給大家參考~

對不起嚇到你了,
對不起我說謊了。

其實我是個留學生,
二年前,我第一次來到日本時,偶然遇見了你,然後就喜歡上你了。
在語言學校的上下學路上,看到你的身影,總是一個人在組裝自行車。
看著那樣的你的身影,我就很滿足了,
應該要很滿足才對。
二年一下子就過去了,就在決定回台灣的日子的時候,突然不想就這樣回去。

可是,我和你之間,沒有任何接點。
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就偽裝成觀光客了。

也就是說,男朋友的家,其實是我住了兩年的房間。
男朋友打來的電話,也只是鬧鈴,事先設定了時間,然後就響了而已。
假裝真的在講電話,真的有點困難,
可是,無論如何都想告訴你的是.....我愛你。
最喜歡你了。
當著你的面實在講不出口啊,
能夠說出來就夠了,
應該就夠了才對,
卻又想和你一起騎自行車出門,
所以我連忙把機票延了一天,最後一天把房間鑰匙還房東之後.....

總之,這三天的積極程度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沒有任何遺憾了。

謝謝你,タモツ。
謝謝。




總之林佳樺這妞傻傻的.....什麼已經沒遺憾,難道妳不想知道タモツ的回答嗎!?
沒關係我可以自己腦補,接下來就是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焦糕,八年級一定不知道的東西XD)

謝謝永田導演拍出這麼夢幻的作品,
迷妹又可以靠這個撐過每一個加班天了(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