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ヒロくん的黑執事初日,18日我擔電影ミラクル開拍,19日雄輝くん舞台迎接千秋樂。
kyoko的週末也有點忙碌~
本來想要足不出戶當阿宅,但計劃總趕不上變化,結果是兩天都有出門XD

今天是舞台劇『我們的明天』的千秋樂。


前來觀劇的各位,謝謝你們!

還有,送來許多慰問品和禮物,也謝謝你們!!我好高興(^_^)


睽違一年的舞台劇每天都覺得很有趣、

對我來說必須去跨越的課題增加了,

獲得了非常棒的經驗。


導演岡本先生、所有STAFF們、以及共演者們,都是些溫柔的人

一想到從明天起見不到面就覺得有點寂寞啊

能起用這樣的我當主演,真的覺得滿心感激。

非常希望能在其他作品和大家再度合作。



那麼,再會(^_^)/



恭禧14場公演都順利結束,
膝蓋和腰部的傷也希望能快快康復,
畢竟沒有健康的腰部,就無法給女人幸福.....嗯?我剛說了什麼18禁的話嗎?

如同預期,我絕對不可能在公演期間就把舞台詳細寫完,
所幸DVD要到五月才發行,科科XD
希望在那之前,我不會被不耐煩給打敗,好好地完成這項地味作業。


話說,他又換手機殼了耶,
應該又是收到的禮物之一(吧),那這樣不定期換殼是他的溫柔嗎?
還是只是又手殘把殼給摔爛了....(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