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片名著實讓我困擾,本來以為會直接照漫畫譯名『潔淨柔軟的心』,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人の事情之類的關係,片名變成『不完美情人』.....
以下有雷,請慎入。通常日片上映期間短暫,而且全台只開五廳,有意觀賞者敬請把握時間。

沒看過漫畫原作,不清楚各個角色在故事中的份量,意外地小峰清正戲份不少。
而且小峰清正的戲都好可愛(笑)
在廟會的初登場,被朋友逼迫去搭訕那不得不又不知如何是好的矬樣可口度滿分(拇指)
加油站洗車時和春田的戲,好喜歡!
春田那句:「和她在一起就覺得很幸福」聽得清正覺得害羞,
高良詮釋認真煩惱的模樣、雄輝くん露出害羞的表情,兩邊都是極品!(笑)
還有耗費多時拍攝的回憶照片,在電影裡只出現一下下,
不過當小峰清正對カンナ說「如果有喜歡的就拿去哦」的時候,我在內心擅自對話「請給我全部!」XD
照片中的人們看起來真的很開心而且彼此很熟的樣子,
對迷妹來說每一張都是珍貴的生寫啦!!!XD

好的,針對雄輝くん的花痴結束,來提一下電影的內容(笑)

女主角カンナ經歷身邊重要的人在什麼都還沒說清楚的情況下就死去,
男主角禄小時候和喜歡自己的女孩一起遇上車禍,而且只有自己存活下來,
有著相似遭遇的兩個人,一起面對過去的傷痛,一起尋找重啟停滯不前人生時間的鑰匙,
背負類似悲傷過往的人,可以再次戀愛嗎?背負沉重的死亡,還有資格戀愛嗎?
本片試圖透過カンナ和禄兩人,與觀眾一起探討這件事。

在リーガルハイ討厭岡田将生的民眾,應該可以在這部片重拾對他的好感(笑)
禄ちゃん算滿討喜的設定,面對カンナ會小小使壞,但該表現的時候絕不含糊。
老實說kyoko的少女心有被撩起一絲漣漪www

不過カンナ這種女生,實在很令人厭惡。陷入自我折磨也是她自作自受。
為什麼一切都不說清楚?一般會任由不喜歡的人親吻自己的唇嗎?
又不是學齡前幼兒,再怎麼純蠢也應該可以分辨最基本的男女之別吧。
春田什麼都不說,カンナ於是順勢裝傻,
而真山鼓起勇氣告白,既吻也牽手了,身為觀眾的我卻看不出カンナ是否真的喜歡真山?
事故之後真山就莫名奇妙沒了戲份,八年過去也未曾再現身,
倒是當年暗戀春田而因嫉妒無法原諒カンナ的朝美,
八年後很乾脆地在與カンナ偶遇時出聲打招呼,
並且談起過去的事,率直地為過去說過的重話道歉。

不過我好喜歡カンナ的打扮哦~會想模仿購買類似單品。

本片有好幾個催淚片段來著,不過意外地愛哭包kyoko都SAFE~
其中一個淚彈埋在禄ちゃん那條線上,睦実都四歲了還不會說話,
見到禄ちゃん後卻突然流利地烙出一串話,還講得像是被希実附身一樣,好矯情。
不知道漫畫原作裡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安排?意味わかんない。

對這部電影的評價是普通偏下,結構有點鬆散,所幸好好地抓住了主題,沒偏太遠。

今天看的是早場,只有七排座位的廳裡,沒有坐滿,
挺多男性觀眾,我亂猜應該是可敬的長澤飯~(鼓掌)


等待發行DVD,希望台版會收錄各種特典花絮~不收的話我就不買了(喂XD


然後關於雄輝くん的近況嘛.....
在沖繩已有多起目擊,イタキス各主要角色的出現,表示第二季已經很順利地開拍了嗎....
雖然不知道他最近日夜顛倒在拍的是什麼作品,但可以很確定他忙得不得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