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我擔特地寫日記預告的那般,是個熱鬧的祭典來著!
雖然透馬出聲講話的部份不多,但從聒噪的(喂)ムロさん口中聽到很多透馬的事也很開心!
好久沒聽到小栗那慵懶的聲音啦,真懷念他主持了三年又三個月的ANN(←明明只在透馬上節目時才聽的傢伙還好意思說!)

*透馬進去之後就在講,某人命令透馬進去之後馬上把他也喊進去,不過透馬無視這個命令,打完招呼還宣傳起電影土龍之歌ww

*ムロさん喊他是tu-ma耶快笑死我了XDDD

*ムロさん說透馬應該可以登上最常聽他廣播的排行榜,然後透馬就說只要笠原秀幸有上的時候,他大多有聽←為何啊!?(←退不幾我實在對笠原這傢伙沒什麼好感XD)

*透馬和弟弟一起去看舞台劇,所以把弟弟也一起帶到了廣播室,但因為弟弟身為富士的アンナ,所以不能出聲,不過有用嘴型對ムロさん說恭禧

*小栗一出聲就講了BORDER,直接開啟宣傳MODE不要緊嗎!XD明明是人家廣播的第100回紀念~!

*ムロさん說他昨天在看めちゃいけ的時候剛好提到今天播有錢人,他就覺得小栗超帥的,石原超可愛的~此時小栗用超磁性聲音附和石原好可愛啊←不知為何這段大家笑得很猥褻XD

*ムロさん又說覺得可以看到小栗/透馬/竜聖3個人在一起的畫面很驚奇,小栗說透馬又不是第一次上スパカン,應該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嘛,然後就問ムロさん對這件事有多驚訝?ムロさん完全不知怎麼回話,回了句就覺得很厲害啊~小栗超故意的耶XDDDDD尤其聽到ムロさん答完後罵小栗幹嘛這樣問他!混蛋!接著大家笑成一團,聽得我好開心啊XDDDDDD蠢死了

*透馬說喝醉的ムロさん一點都不有趣!一起喝酒聚會的時候大家提議用美食特派員風格來介紹食物,然後就拿著相機開始錄影,輪到ムロさん的時候「嗯....這是可樂餅。嗯.....好吃。」然後透馬就強調一點都不有趣XDDDD小栗則爆料ムロさん尿褲子,但是ムロさん本人強調那是不小心被日本酒灑到,然後小栗又補一槍說可是連屁股那邊都濕了耶一定是尿褲子←ムロさん你有感覺到誤交損友了嗎XDDDD

*小栗說他當年在主持廣播的時候,常把透馬請去當來賓,後來透馬也有到其他廣播節目當來賓這樣,然後ムロさん問那上了哪些其他廣播?沒關係哦都可以講!小栗很精明地宣傳起自己的新劇BORDER,他是這樣說「是哦,因為廣播界沒有BORDER是吧?(意指不像電視台一樣有禁忌XD)」透馬則順勢說了意昧不明的的電影宣傳「那是潛入廣播節目啦!(それいうのはもぐらだよ)我成功潛入文化放送了~!」ムロさん笑罵兩人為麼可以這樣光明正大不斷宣傳自己的劇和電影!還唸了透馬說一開始不是讓你宣傳過了嗎!為麼還一直說XDD這是他的廣播100回紀念,請講點有關他的話題!XDDDD

*於是小栗問了廣播做了多久,ムロさん回答剛好兩年,剛開始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連怎麼介紹歌曲都不會,也沒有任何昔樂的知識.....透馬就說「雖然如此,還是得到聽眾的支持而持續主持了100回啊」ムロさん則回透馬說「你剛才一定在想說要講點好聽話對吧?(笑)一臉我來說些好聽話的樣子!給我回到平常透馬該有的樣子!XDDDDD」

*透馬說最近ムロさん很受歡迎,他身邊就有好多人喜歡他,比如後輩HSJ的有岡啦←我不知道他們之間的接點XD

*卡里古拉的時候,ムロさん到樂屋去見小栗,小栗一邊看著鏡子一邊對ムロさん說,不好意思潮流先走到我這邊來了!(kyoko個人解讀是:我先走紅了的意屬吧)ムロさん說那時小栗一臉覺得自己說了很好笑的話,他則覺得小栗演完舞台腦袋變得怪怪的XDD透馬接著說那是他曾經討厭的小栗旬。

*透馬討厭的是卡里古拉剛結束不久那陣子的小栗,從那之後大約有一年左右和小栗都沒碰面,在那之前因為一起拍戲感情很好,會到彼此的老家去,但卡里古拉結束後的小栗,讓透馬覺得這個人突然變得很演員,變得一點都不有趣,後來打破這層冰的契機是透馬偶然去了舞台劇ムサシ的排演現場,聽到小栗說他在整個劇組裡是最不會演的一個,每天都跟吉田鋼太郎學習發聲的方法,那一瞬間讓透馬覺得小栗整個人閃閃發亮,他所認識的小栗旬回來了,所以就對著小栗說「旬ちゃんお帰り」然後小栗也回了句「小栗旬帰りました!」





廣播果然超歡樂的~在電視節目上聽不到的事情都會講出來(笑)
結果才聽寫了十幾分鐘,不好意思kyoko就累了XDDDDDDD
有緣的話就會再繼續寫下去←這是懶病發不發作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