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土龍之歌觀影人次超過100萬,票房突破12億~
雖然冠軍寶座只坐了兩週,屁股都還沒熱就被哈比人搶走,
不過持續成長的票房很讚啦!希望在台灣也有機會能上映。

廚房01  

首先來看看做菜的透馬,鼓著兩頰有賣萌嫌疑(*σ´Д)σ


廚房02  

我是最近得了不截顏藝畫面就會死的kyoko~科科。

至於透馬最新愛好的女性姿態.......我認識的一位男性常做這類不符人體工學的坐姿,
那個人的名字叫做古川雄輝,為麼可以在翹二郎腿的同時,兩隻腳都還可以著地???
這個謎難道是用胖瘦兩字就可以解開的嗎!?(怒)

啊,要記錄一下我喜歡他在堺さん旁邊幫腔喊著:待ってました!的模樣(笑)


時代01  

僕らの時代↑  這是準備要擠胸部的姿勢嗎?(不對!)
演高山右近真方便,都不必剪毛也不必染毛,
說到這個染毛,大ヒット挨拶時的金毛是用噴的嗎?好疑惑啊!


時代02  

以上截圖們,我想應該會被誤會到底是對他有沒有愛吧.....(爆)


未來01  

到未來劇院戴著哈利波特眼鏡,這張非常適合拿去當應徵變態角色的履歷照(喂)

未來02  

笑起來多可愛~和小時候的笑法一毛一樣,完全沒變(心)

影片介紹到魔女宅急便的時候,
這人心想機不可失,趕快假裝提問大家知不知道最近有部電影也是翻拍漫畫作品?
加藤在旁邊失笑出聲,真是個失禮的後輩,但幹得好XDDDDDD


ポロリ00  

最後是關西電視台的馬可波羅巴士,
一連串變化多端的表情,不截下來我會有禁斷症(喂)

ポロリ01  

這節目的採訪很好笑XD
堤さん說透馬的舉動有ホモ嫌疑,明明拍攝時很冷,卻一次都沒回外景車取暖,
一直在外面和眾男演員們圍著火爐聊天之類的。
透馬辯解說到了溫暖的地方就會想睡,一睡下去再醒來就很痛苦,
而且那場在碼頭的大亂鬥戲需要維持高漲的情緒,
所以才會一直待在外面~
主持人非常機智地把這個梗運用在透馬說他喜歡參加Live,該不會也是因為可以和一大群男人擠在一起之故?!XD

ポロリ02  

請小心抬頭紋~

這節目裡的堤さん講了好多話,如果他真的要開talk show!我會非常想參加XDDDDDD

ポロリ03  

某人臉部肌肉也太自由奔放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