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息解禁後的更新真是一波接著一波,
不僅是手機會員網站的更新頻繁,twitter和FB以及wb也都動起來了,
當然3月的第一篇blog文也開張嘍!

前幾天,我比大家早一步在試映會上,欣賞了品川ヒロシ導演的最新電影作品『サンブンノイチ』


藤原龍也飾演把逆轉人生的機會賭在搶銀行的主角。


是一部很有意思的電影,我也很想參與演出


連續不斷的背叛與互相欺騙,錢會落入誰的手裡到最後都無法預測!


也請大家務必到電影院觀賞哦(^-^)


還去了渋谷シアターコクーン看藤原さん演出的舞台劇『ムサシ』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觀劇了,

果然還是覺得很精采!!

獻上在樂屋與藤原さん的合照↓


是我所憧憬的前輩(^-^)

為了能早點成為像藤原さん那樣的存在我會努力的!



那麼,我會再更新~




這是一篇炫耀文.....
關係者才能不必抽票也不必寫明信片去抽獎就能參加試映會!!!
關係者才能去樂屋和演員話家常打招呼合照!!!

.......好吧迷妹kyoko的心態相當扭曲,大家可以不必理會XD

非常開心他這篇更新是聊他近來參與的活動,雖然也是幫同事務所的前輩宣傳,
再多一點近況報導吧!(笑)


再話說前陣子造成苦等イタキス續篇已久的眾人們瘋狂的12秒~
簡短!不過是消息解禁之後的第一個動態影像!




然後今天愛奇藝釋出沖繩婚禮的拍攝花絮,
為什麼會只有在愛奇藝播出實在是個很大的謎......
因為無法嵌入blog,就請移步到愛奇藝官網收看吧(攤手)

怎麼回事我好冷靜,
看到他再次以直樹的扮相與未來妹妹所飾演的琴子站在同一個畫面,居然一點也不激動。

因為我長大了嗎.....?(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