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フルポン就是一直在趕拍戲,所以都沒空更新!
コトリン更新量正常可惜我對她沒有太大興趣,所以沒發樓她的BLOG(笑)
原來我也必須透過各個共演者來追蹤喜歡的人的形蹤~XD

首先是今天官網更新公布了新角色們分別由誰飾演,
大部份都不認識,或者沒啥印象(笑)
比較知道的只有竹內壽~畢竟和男主角兒同事務所而且舞台劇也共演過來著嘛。
並且官網還提到六月殺青......
.....什麼!?殺青?
現在流行早早殺青,拍完再播嗎?BB已經殺青了,然後イタキス2拍完才播...

入江ママ戲裡戲外都很貼心,為我棉帶來許多小小情報,
比如說裝飾在家裡牆上的婚紗照↓

20140505西村知美BLOG  

今後也請入江ママ多多益善~
畢竟我棉的雄輝くん他家經紀人實在很不會替自家藝人宣傳(笑)
好不容易出現個像樣點的經紀人日記,是貼了雄輝くん與竹內壽的合照,
話說竹內要飾演船津好有梗XD


另外感謝山谷花純上傳了兩張難得的合照,
我的感想是金ちゃん你是有在代言ASAHI嗎???超意味不明XD

20140513山谷花純blog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