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久不見,大家最近都還好嗎?(揮手)
blog被放置paly好像是在新玩具ipad入手之後...科科。
這樣解釋有比較讓人接受嗎.......(眼神遊移)

至於會突然想起來要寫スパカン的REPO,
是因為最近除了黑執事發行了DVD,我擔的土龍之歌也終於發布DVD的消息,
這兩部的特典不約而同都有附ビジュアルコメンタリー!
不過因為kyoko這個人看重覆的東西會睡著,這種治不好的病,
所以從來沒把我擔任何一部附了隨片講評的電影特典看完,
上一個附了隨片講評的是腦男(只有聲音),上上一個是我們的存在(有觀影者影像),
接下來這個土龍之歌的隨片講評是會有觀影者影像的,
想挑戰一下隨片講評的話,不先把短短的スパカン廣播聽完,根本可謂天方夜譚!

所以~我棉開始吧XD
(前置廢話好多啊

*進完廣告回到現場,小栗提出一個疑問:這個ジングル(節目內容開始或結束時所播放的背景音)是什麼時候開始有的?
ムロさん說開設節目時起就是用這個了(文化放送、スパカン!)
小栗就很賤地回說:難怪這節目不行啊....
透馬則說機會難得不如現在來錄個新的?錄個有精神、讓人一聽就感受得到ムロさん幹勁的東西!
首先是透馬的提案:ムロツヨシのスパカン、バッチ来い!如何?←完全不放棄宣傳機會XD
ムロさん:生田さん請問你這個バッチ来い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透馬:我剛才才突然想到的!←睜眼說瞎話的極緻XD
小栗搭順風車(?)接著說:不然就「ムロツヨシのスパカンのborderです」怎麼樣?←你很煩XD

開始錄新版本的ジングル,不是我要說,這群人真的北七XD
先是take1,ムロさん講完後旁邊那群人爆出YA~的聲音,

大家一陣爆笑之後決定再錄take2,
由透馬倒數,然後變成ムロさん才把「ムロツヨシの」說出口,旁邊就爆出YA~
接著青木則開始不斷重覆說著border,逼得ムロさん吐槽他:不要以為自己是border負責人好嗎!XD
節目名稱被亂入聲音搞得走了樣XD

接著take3,依然由透馬倒數,
首先是很正經的ムロツヨシのスパカン,然後透馬就爆出:バッチ来い~!
以下感謝ムロさん還可以冷靜repo給聽眾現場情況XDDDD
原來青木和透馬同時出了聲,青木想講border,發出了bo的音,
但是和透馬的ba發聲時間重疊,被透馬給蓋過了XDDDDDDD
後面不知道是誰在說認真錄一下啦←一直在亂入的你們有資格這樣說嗎!XDDDD

然後我不太喜歡的笠原就登場了,
雖然笠原在的這段透馬像個小秘書一樣,提醒ムロさん該做的事,以及提出使用回聲的建議,
但我完全不想理會笠原所以直接跳過(喂XD

.....雖然很想這麼做,但有一段透馬提到笠原的話,還是提一下好了,
「最近和秀ちゃん真的很常在一起,不過今天在スパカン才第一次一起工作」
「前陣子有一次三個人(透馬、小栗、笠原)一起去了六本木hills的展覽(勇者鬥惡龍10),還和史萊姆一起合照」
小栗在旁邊補充說「我和透馬因為都有在玩勇者鬥惡龍,所以還滿嗨的,可是笠原沒玩,所以他根本完全不了解展覽的東西,我跟透馬看著展場裡的XXXX說也太厲害了吧什麼的,笠原他都搞不清楚狀況」
ムロさん則插嘴問了一句「那你連ヨシヒコ都不知道嘍?」←還好我是忠實觀眾!我知道XDDDDD
透馬接著說「笠原只有在看到史萊姆的時候說他對這個有點印象」
展覽的最後有個角落是客人可以和螢幕互動,客人可以選擇職業,然後打倒螢幕上的惡龍這樣,
三人進去時正好在募集勇者,笠原舉了手被選上台,然後他站在螢幕前大吼一聲打倒惡龍,
透馬是選了戰士的職業,總之他也有上台XD
接下來是募集魔法師,但是小栗完全不舉手參與!
小栗說他覺得透馬和笠原居然有勇氣上台,搞那種羞恥paly,在他看來,那兩個人真的是勇者!XD

*透馬接著敍述「然後肚子餓了,想說去吃蕎麥麵,笠原就說交給他,他會帶我們去附近的好吃蕎麥麵店」
「結果到了一間氣氛很好的店,但菜單遞上來翻開一看,都寫著XXうどん、OOうどん,完全沒有蕎麥麵的選項」
小栗又補充「雖然那間店うどん很好吃,但還是想吃蕎麥麵啊,然後透馬看菜單上有おでん,於是招來服務生想點おでん,結果服務生說不好意思白天沒有提供おでん....」
透馬「真的是只有うどん!」XDDDDDDD
透馬又接著敍述「吃飽後眾人搭車準備回去時,在路上看到和剛才吃うどん的店完全一樣的店名招牌!咦?於是就問秀ちゃん說該不會剛才那間是賣うどん,這間才是賣蕎麥麵吧!?」
完全就如同透馬所說的那樣,是笠原搞錯了XD

*進了段廣告再回到現場,居然播的是剛才亂鬧之下錄的ジングル!哇噢!
眾人興奮,那節目是生放送的耶,STAFF的剪接編輯動作很快嘛XD

ムロさん介紹那週的排行第一名單曲是關八的King of 男!
也讓透馬發表感言「很開心,本周土龍之歌拿了第一名寶座,再加上關八單曲也是冠軍,真的很開心!」
不知為何ムロさん提到他去參加永遠の0的舞台挨拶的事,ムロさん這個根本也沒在電影裡出現,然後也沒看電影的人,為麼會跑去參加挨拶?XD
ムロさん解釋說電影節製作人說只有真央ちゃん一個人在台上太寂寞了,你上台去做點什麼吧,
青木此時在旁邊輕聲吐槽「(這麼做)反而讓她更可憐了」XDDDDDD
如果有人對ムロさん和真央ちゃん在該挨拶的合照有興趣的話,可以來這邊看~XD

最後,整晚都在胡鬧的一群人,配合ムロさん來了一次完美的ジングル當做節目100回紀念的結束!XD



哇~終於結束了!XD
border都演完了!土龍之歌也準備發行DVD了!
kyoko的速度真不是蓋的!(拇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