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發一次文的好處就是,整篇文章的情報量可以滿滿~
就會產生一種很豐富的假像!!!(灑花)
但就算是這樣的我還是更新得比某人勤勞,值得嘉獎(屁)

我們先從日期近的說起,

7月20日他去了舊金山參加影展,矮額~用英文溝通就講得滿順的嘛,
對答如流而且逗得現場迷妹們呵呵笑XD
現場他透露了正在拍一部以漫畫改編的電影,沒有透露詳細內容,
也只能再次等待消息解禁嘍。
(難道是去當進擊的巨人了嗎.....泥揍凱!!!)

當初明明說七月底,但實際要八月初播出的「中國版 世界奇妙物語」
今天看到預告片出來......
感覺一點都不期待了,噢不,怎麼說得好像我曾經期待過一樣?(爆)

8月29日古川與飾演啟太的堀井新太、唱主題曲的Cynita會一起出席「お台場新大陸」的活動,
11:00開場,11:30開演,12:00結束。
參加條件為具備台場新大場的1day pass,以及當天發放的活動整理券,
根據我往年參加過的經驗是,如果是熱門活動,這種整理券真的要很早去排隊等著STAFF發放,
如果舉辦場地為戶外的話,有拿到整理券就是會有椅子坐而且離舞台很近,
那沒整理券的捧油站在外圍也還是能看到台上的人兒~
這活動沒有女主角未來妹妹真令人有點在意,
她本人好像在推特上曾經發過要去的推文,只是隨即又刪除的樣子XD
大概那天有別的工作卡到,無法參加?或者她要以一個驚喜的身份出場呢?
撇開上述イタキス的活動,其實台場暑假的活動最吸引我的只有海賊王的部份XD
不瞞各位~那年我去也是為了海賊王XDDDD


イタキス2 love in 沖縄將於9月12日在地上波播出,
說是地上波,但播出時間為日本時間凌晨三點多是怎樣?XDDDDD
預告請見如下↓



看來She is my wife必然會演出了(喜吱吱~)


然後預告裡也有提到的,就是播出之後光速地在9月17日推出DVD!!!
根據官推的解釋,以SP形式在地上波播出的沖繩蜜月篇,只會發行DVD這個版本,
但蜜月本身是整個イタキス第二季的第一話,
而第二季全播畢後,推出整套時,將會發行DVD以及藍光版。
到時候會不會把蜜月DVD所收錄的特典,無恥地再放進整套作品裡?則是個未知數。

那麼這裡要幫大家整理一下,
目前在Amazon上是打74折,價錢為3052円,
在ホリプロ古川FC購入的話,則為原價4104円,但是會加贈一張生寫真。
另外FC會抽十個名額送出簽名生寫真啦~大家加油!
我個人為了省錢,決定買便宜貨(反正他不上相)XDDDD

以上。

應該沒有漏了什麼重要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