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終於寫完2012年的迪士尼遊記,
接下來要進行的當然就是2013年的嘍!(理直氣壯)
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去Land,於是試著找點不一樣的玩法~

IMG_3448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奇葩,坐車坐到迪士尼都還可以坐錯車坐到迷路,而且這種事還一再發生XD
是的,照片中顯示當時時間為早上七點半左右,
但其實若依照我的出門時間來推算,早該在七點就到達園區才對!

IMG_3449  

發現我的愛~唐老鴨!
沒讓他的屁屁一起入鏡真是敗筆(手刀給自己一個巴掌)


IMG_3450  ,

我對黛西一點興趣都沒有啦.....一応是唐老鴨的公認女友,於是給她一張亮相。


IMG_3454  

一進園先去抽了金礦山的FP,因為之前進園時要嘛遇到維修,要嘛是我沒晃進西部地區,
所以一直還沒坐過這項設施。

然後下一個目標是排隊進入可以和維尼合照的餐廳,
衝進一個有著不少老弱婦儒正在排的隊伍,不疑有他就排了起來,
輪到我的時候才發現根本排錯地方!
好心CAST指引我之後,才終於進到クリスタルパレス餐聽.....


IMG_3455  

呃,我是說開始排隊,要進去還早得很。
排著排著,會有服務生來詢問每一組客人的用餐人數,然後發給你一張紙。


IMG_3459  

進去之後,拿取餐點仍然要排隊,
趁機拍一下大明星們巡迴的模樣~


IMG_3464  


下圖前方女服務生正在幫我拿取餐點,
但我真希望她讓我自己來,或者乾脆全幫我弄好,讓我先入席開拍大明星XD
雖然這項服務對於需要顧小小孩的民眾而言很貼心,但我真的不需要啊.....(天生奴才命?)

IMG_3467  

取餐途中會有少許互動,比如問你沙拉醬要淋哪一種?飲料要拿果汁?牛奶?
需不需要糖漿奶油之類的。

IMG_3470  

整份早餐如上圖↑
這樣一份要價1800円,其實不算便宜,
但附加大明星們來到桌邊和你打招呼,並且提供合照的服務,值得!XD


IMG_3471  

第一位來到我桌邊的是跳跳虎,可惜當時CAST都在遠處忙....沒人可以幫我照相,
只好我幫跳跳虎照一張獨照了XDDD
後來和其他四位大明星都有合照到,所以就不放上來了XDDD

如果沒有迷路的話,我就可以更早進入餐廳,被排到另一邊的位子,
然後更早輪到大明星來巡桌~
喜愛小熊維尼、或想要悠閒用個早餐並且順利得到和大明星合照的捧油,
摸著左邊良心我推薦可以到クリスタルパレス餐聽一遊!

大明星們絕對會巡迴每一桌,不必擔心會被遺漏~

你也去過很多次迪士尼嗎?下次要不要試著和維尼與他的快樂夥伴們共進早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