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琴導演和森谷製作人會現身座談會,
kyoko買了電影票、第一次參加了電影節的活動XD
雖然並不是一部非要大螢幕不可的電影,但能在大螢幕看還是很棒!

首先來看看這個瀬戸弘司も恋した映画監督 / 永田琴監督作品『我愛你 in TOKYO』の裏側
挖奔郎是前幾天才發現這個影片的,累格的極致XD
這短片主要露臉成員包括阿保的兩位劇中同事,
以及琴導演、森谷製作人還有一位就讀日大主修電影然後選了寫劇本類組的女工作人員。
至於男主角阿保嘛~有聲音以及下半身演出啦XDDD

順帶一提古川君聲音出演的部份是在確認伸懶腰成為1字的那一段,
後來琴導演要他迅速地去換衣服,他就問不用換褲子吧?琴導演說不用,就帶著去吧!
以上,短暫的演出XD



從這影片可以看得出琴導演是個很爽朗又可愛的女生吧!
本人和影片中一樣可愛~!!!(笑)

座談會一開始,主持人並且也是策展人的鄭秉泓先生,
把整個座談會要探討的方向講得很有層次並且有深度,
讓我擔心之後自己想提問的問題那麼小朋友又淺白是否適合?
但豁出去的kyoko還是勇敢舉手發問了XDDDDD

因為時間的關係,只提供五個發問的名額,
幸好我咻一下在第一時間先舉了手,然後被點到~
本來就打算用日文直接問導演,結果就在我很緊張地開了口,才講一句就被主持人打斷XD
他說你要顧及現場不懂日文的觀眾,是否自己一邊翻譯呢?
我窘得指著台上的口譯先生....幸好他就爽快地開口說:好啦我幫你翻譯!XDDDDD
總之感謝了導演拍出很棒的作品,還有提到很喜歡片中柔和的光線,
接著問題是哪個鏡頭花了最多工夫?或最費勁?如果有什麼有趣花絮也請務必和大家分享。

導演很害羞(?),回答問題時都沒看著我的臉XD
她說其實總共三天的拍攝時間都很順利,有兩天甚至在傍晚就拍完了。
阿保這角色是自行車店員,需要碰很多自行車零件還要組裝它們,
琴導演本來覺得古川應該在這方面很笨拙,沒想到他卻意外地靈活,甚至還加了即興演出。
然後小花絮的部份,導演把片場大家會用「我愛你」當做應答的台詞這件事拿出來講,
這對我來說不是新話題~XD好想知道新東西啊!

在場的其他導演,我並沒有那麼熟悉,但或多或少都有看過他們的作品,
哇噢,和大導演們那麼近距離接觸耶XD
座談會結束後,跑去包圍琴導演和森谷製作人,和他們合照,並拿到簽名~
琴導演和其他觀眾合照時,我就站在森谷製作人和塩田明彥導演的中間XDDDD
這種情境一整個太奇妙了,也不知道該和他們說什麼,結果只有沉默XD
和琴導演閒聊時提到她回答問題時都沒看我的臉,
她說她在看全場觀眾,然後還很風趣說她以後會注意!(気をつけます!)
吼唷我並沒有指責的意思好嗎(汗)XD
然後我說她最近還滿常來台灣的?本月應該是第二次了吧,之前是在光點電影院有影展。
她說除了來參展,還有來台灣拍攝。
噢?新作品?期待!
也對她說如果台灣有機會播出「變身」的話我一定會收看的,她說看看有沒有機會出DVD或其他管道~
其實我早就透過暗黑看完全五集的變身了啦(爆)但是光明正大講這種東西畢竟不是正途~
變身真的拍得很好看~!推薦給大家。

順便記錄一下對本次看的其他短篇電影的感想。
「武士想太多」這個由口譯小姐取的片名很點題,因為原片名是幻三十郎。
全劇很幽默,很多日式笑點,
要翻譯那些奇奇怪怪招式名稱就夠痛苦了還要顧及笑點,想替翻譯人員鼓掌。

「預見未來5秒鐘」非常有種在看世界奇妙物語的感覺(笑)
「千金難買早知道」搭配片名才懂全片是在演什麼東西,但男主角原田泰造的臉我很熟悉(笑)

最後聊個我個人的猜測,琴導演的新作品莫非和可米製作有什麼關係嗎?
因為隨侍在琴導演及森谷製作人身邊的工作人員自稱是可米製作的人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