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年初三天兩夜只為了看舞台劇的快閃行程,
我還是抓緊空檔買買買~
不過戰利品受限於財布不夠強大,以及逛街時間真的不太多,所以不算豐富(笑)

IMG_9395  

衣服都是在G.U.購入,當天看到有立牌說明出示護照就可以直接扣掉5%消費稅,Lucky!
(因為日本消費稅是從2014年4月1日起才調增為8%,所以我1月份去時還在5%)

零食じゃがりこ完全是因為我擋不住期間限定這四個字,
通常明太クリーム這口味只會出現在冬季,以前住日本時也不是沒吃過,
但是它真的超好吃的~(口水)所以才購入兩罐我已經算很節制了!XD

帽子在新宿ルミネ百貨B1的CA4LA購入,超大的蝴蝶結!(笑)
應該要在第一眼中意時就迅速拿去結帳,但我這龜毛性格一夕之間也很難改.....
總之是逛了一圈ルミネ才又折回去買的,
搞得必須奔跑向劇場才不至於觀劇遲到XD


文庫本都在BOOK OFF購入,太喜歡圖書館戰爭決定購入整套,
但考量房間過小實在應該買電子書就好才對....
算啦,買都買了!翻紙本的手感也比較好!
順帶一提,買回來到現在我連第一集都還沒看完XD
沒辦法,日文的閱讀速度總是比較慢一點XD
混了一本アーモンド入りチョコレートのワルツ,這本倒是看完了,
裡面其中一篇介紹了好多古典樂曲目,令人想找來聽一聽。

最後手機殼是在酒々井OUTLET的迪士尼商店購入,
居然在OUTLET只買了一個手機殼有沒有搞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