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這個日子!古川君新電影情報解禁!漫畫原著台譯:戀愛中毒大作戰
也是我擔土龍之歌DVD&Blu-ray發售日~
還有我擔代言澄みわたる梅酒再次全國銷售中,CM也再度播放~

情報解禁啦!


電影「戀愛中毒大作戰」

導演
佐藤祐市

演出名單
真木よう子
西島秀俊
古川雄輝
成河
吉田羊
桜田ひより
神木隆之介
浅野和之


明年上映


我飾演的角色,是女主角櫻井いちこ(真木よう子 飾演)所單戀的早乙女亮


現在正在拍攝中,我會努力演出好作品給大家看!




哈哈哈哈哈!照這個名字排列,是三番手嗎!?
而且和西島是僕スタ以來的再次共演耶~
我想戲份應該不少吧,不然早就殺青了不會到現在還在拍(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