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感謝友人小君幫帶回DVD們,因為我擔的土龍之歌要花的時間長了一點,
所以先把片長較短的沖繩蜜月看掉XD
但腦男隨片講評都還沒看完(原來妳還記得這事~),是否應該去撞牆先!

先前還說不期待repo下手的古川會有什麼好表現,結果現在被打臉得好爽啊!XD

一開始自我介紹,共三人一起錄隨片講評,分別是古川、未來、製作人代情明彥,
未來妹妹情緒好高漲!
因為錄隨片講評是在殺青慶功宴的隔天,未來妹妹精神飽滿非常元氣,
但古川表示他有點不太舒服XD
未來妹妹說因為相隔了半年才拍第二季,開拍當時她相當緊張,
古川說他知道,因為未來的聲音和平常不太一樣。
然後古川說他一點都不緊張,「對不起哦,我一點都不緊張」XD
未來脫口而出稱呼古川君為古ポン的時候,還特地解釋了一番,
那是她在第一季時替古川取的綽號,

結果被古川吐槽不用解釋大家也會懂吧XD

古川問未來:和那兩人(增田有華、岡部尚)是初次共演嗎?
未來妹妹的確和他們是初次共演,不過古川和增田曾在高校デビュー時共演過,
而且當時那部電影的化妝師,很巧地在這次沖繩蜜月再度合作了唷。

劇中進入第一季回想畫面時,古川未來兩人一直說好年輕,
拜託~也不過才多久!
但是未來妹妹現在的臉和第一集相比真的差很多,
女大十八變果然不假(笑)

到了入江君在餐桌上唸出琴子寫的情書那一幕時,古川相當有反應,
未來妹妹問:那時很痛嗎?
古川即答:很痛。
未來妹妹超可愛地道歉:對不起噢♡呵呵
古川:不過我也有被媽媽賞巴掌的戲,被媽媽打比較痛。←XD

回憶畫面走到琴子夜伏公園偷看到松本姊告白那場戲,
古川突然對琴子身上那件粉紅外套起了反應,
古川「咦?那是(和妳平常穿的)一樣的嗎?」
未來「不是啦,我從第二季開始才在私下穿的,不過是同一件沒錯,太冷了所以我才穿外套」

到了裕樹病床前親親的戲時,古川說侑我那時好小啊~
未來妹妹則說第一季大家都嘛很年輕~
喂喂喂你們不要搞得好像第一季是十年前拍的東西好嗎XDDDDDD

雨中親親那一幕,兩人都說是很辛苦的一場戲,
颱風天的真雨和人造雨同時降下,
古川「在颱風天拍了好幾個小時」
未來「我記得是拍了八個多小時」「這種天拍攝居然兩個人都沒感冒耶」
古川「對啊」

製作人「你們記得第一季時有幾場吻戲嗎?」
古川「3?」
未來「才不是咧,才不是3次咧」
古川「4?4次啦!」
未來「片頭有算進去嗎?」
古川「片頭的也要算進去嗎?(笑)那5次」「琴子主動親過來的是第4次對吧」
製作人「那第二季會有多少吻戲呢?」
古川「看過原著的人就會知道了(笑)」
未來「嗯,數不清的次數啊」
製作人「嗯,各位觀眾敬請期待」

製作人「在飛機上的戲份是最後才拍的對吧」
未來「對啊,飛去沖繩拍完所有外景之後,最後才拍的呢」
製作人「而且是在東京拍的」
古川「對啊,是在棚內搭景拍的,沒有飛哦」

堀內麻里說他們該不會成田離婚吧那段,
未來「麻里ちゃん(這些)幾乎都是即興演出耶」
古川「對啊,麻里的即興演出滿多的」

片頭曲的部份,
未來「古ポン不在的時候,我可是認真地拍了這些東西呢」
古川「這些是在沖繩拍的?」
未來「對啊,在沖繩拍的,古ポン有一天不得不回東京一趟那時候拍的」
古川「是啊,在我回東京時拍的呢,我很忙碌啊~(笑)」
未來「旦那さん忙しい~」←喜歡!XD
古川「其實,那時還很冷吧?」
未來「對啊很冷!還不是能下海的溫度」
古川「2月時對吧?」
未來「好帥~!」在公園打籃球那一幕。
古川「我大概快十年沒打過籃球了」「拍這一幕的前一晚,和導演一起練習了」

製作人「2/8開拍,然後拍到2/28左右」「你們私下或因工作,去過幾次沖繩呢?」
未來「我私下和工作合起來去過5次沖繩哦」
古川「妳去過滿多次的嘛,我是第一次去」
未來「是哦,那感覺如何?」「現在畫面到了接吻這一幕,我問這個問題不太對啊」XDDD的確是!

入江夫婦在那霸機場裡拉著行李走的戲,是開拍的第一場戲。
戴著墨鏡和入江夫婦擦身而過的三位,都是劇組工作人員(笑)
未來妹妹說她那一整天都不太習慣,很久沒有用那麼高漲的情緒演戲了。
那天才第一次接觸入江夫婦的製作人則說,他覺得入江夫婦很自然啊~
未來「真的嗎?能被這麼說我就安心了」
古川「我也是久違地演出直樹,不知道是不是(和第一季)接得上...」

麻里講完要不要來交換老公,又笑說開玩笑的啦之後,
古川「等下是不是有推著行李衝的鏡頭?我喜歡那個(笑)」
未來「麻里ちゃん也是!大家都說喜歡這個鏡頭!」
古川「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喜歡那個鏡頭(笑)」
未來「謝謝啦」←率直地道謝好可愛~

台版美男組出場,
古川「我和ルルさん在其他作品有共演過」
未來「啊,你有說過。而且是完全不同的角色個性對吧」

製作人「有和美男成員們交談嗎?」
未來「我有被他們笑了,雖然語言不通,但是高漲情緒下的演出逗笑他們了」
未來「古ポン練習中文了呢」
古川「中文真的好難(苦笑)」

入江夫婦進房間的戲,
古川「這場戲我也喜歡(笑)」
製作人「這場戲在工作人員圈也頗受好評哦」
古川「拍了有5次吧?」
未來「對啊!拍到我喉嚨都喊到啞了」
古川「這裡在畫面上看不出來,但是現場的攝影工作人員有十人之多耶,為了不要被拍到超辛苦的XD」

從床上滾完,緊張兮兮走到入江身邊坐好的琴子。
未來「這一段我真的超緊張的」
古川「這場戲在漫畫原著裡我也滿喜歡的」
未來「是第二季開始以來,第一次(兩人)冷靜的對戲吧」

入江君講完我對妳沒有期待,只要做妳自己就好,就做妳自己吧。之後,
未來「這裡....入江君在害羞對吧?」
古川「嗯...是在害羞(羞笑)」
未來「エヘへ~(笑)我還滿喜歡這種害羞的」

製作人「第二季的導演小中和哉,他女兒有看第一季,是イタキス的大粉絲,知道爸爸要參與第二季拍攝時,還質問了爸爸:你沒問題嗎?不過看了這一集後非常喜歡的樣子,昨天慶功宴有去呢」←各位觀眾,什麼叫做特權,這就是特權啊!!!!!!!哼XD
古川「有見到她耶?」
未來「有見到唷,忘記在哪一話拍攝時見過面」
古川「在電影院的那場戲,還一起合照了」←特權分子無誤!XD
製作人「那是在哪一話?」
未來「第4話!」
製作人「請各位觀眾期待嘍」


哇我寫那麼長了!開第二篇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