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初說第二季在秋季放送的劇組可以站出來面對一下嗎?
11/24這種日期還可以稱為秋季嗎!(好像可以耶......爆)
我要趕快咻咻咻把沖繩蜜月隨片講評搞定,不然怎麼開始土龍之歌XD(太太妳鼻要忘記腦男....)

泳池戲。
未來「我超級無敵喜歡泳池這場戲的!整個場面的氣氛和情緒都很嗨,我喜歡~」
入江君跟著麻里一起去點飲料之後,
未來「從這邊開始的對戲我超喜歡!」
然後兩個人看著女裝裕樹路過畫面,都說他好可愛~XD
未來「那是演裕樹的侑我くん,扮了女裝呢,好可愛~」
古川「侑我くん超可愛的!」←你也要當變態歐吉桑嗎A_A
古川「我總是在拍攝空檔抱住他~(笑)」
未來「這樣好嗎?」
古川「沒關係啦,他是我弟啊(笑)」←怪叔叔之路確定(拍案)

大球砸向麻里的戲。
古川「這場戲失敗過一次耶」
未來「對啊,重拍了好幾次?還是只重拍一次?」
古川「噢,紀子媽媽登場~」「戴著那頂金髮演了好一陣子呢,很可愛」
未來「對啊,好可愛~」
裕樹向媽媽招手的畫面,
未來「完全看不出來是個男孩子!」
古川「嗯,真的完全看不出來!」「紀子さん真的是很可愛,一點都沒變」
製作人「(和西村知美さん)是在沖繩再次相見的嗎?」
未來「對啊,和她是久違地在沖繩相會了」
未來「啊對了,在沖繩時,我去擁抱每一個家人了」
古川「除了我之外」
未來「對,除了你之外(笑)」
古川「抱了所有人除了我以外對吧」←講兩次所以你是很遺憾沒被抱到嗎XD
未來「嗯!(笑)」

晚餐後巧遇堀內夫妻。
未來妹妹笑得好開心,因為麻里ちゃん很嗨的演出XD
也是啦,沖繩篇除了琴子以外根本大家都很冷靜啊!
麻里攬著入江君走之後,堀內巧伸出他的臂彎....
未來「那是岡部さん的即興演出耶(笑)」
古川「他好可憐,被無視了(笑)」
未來「對不起」←又是很率直地道歉~可愛!

堀內夫婦房內喝酒。
未來「這是琴子的初次醉酒戲!」
古川「是啊,導演說沒喝醉過的人演的醉酒戲比較逼真的樣子」←未來妹妹未成年嘛!
未來「演得很開心!」
古川「妳要是真的醉了的話,是不是會這種醉態也不知道呢」
未來「是...啊,不知道耶」
古川「我醉了的話,就會睡覺」
未來「是哦?」
古川「我酒量很弱」
未來「平常不太喝嗎?」
古川「平常就是喝一杯就睡著」
古川&未來「啊,(琴子)睡著了!」
未來「琴子也是個酒量相當差的角色」
製作人「第二季有好幾幕喝酒的戲耶」
未來「可是後來變得很平常地喝著酒耶.....是喝習慣了嗎」

入江背著喝醉的琴子回房。
製作人「這裡也是很受好評的一場戲唷」
未來「對不起,這裡我是真的睡著了!」←登楞~!XD
古川「妳睡著了啊!?」
未來「欵嘿嘿嘿嘿(笑)」
古川「妳在睡覺戲的時候都真睡耶!」←這位先生想必是想起第一季醫院偷吻那場戲吧!XD
未來「(羞笑)可是我都有聽到聲音,導演喊卡的聲音我都有聽到」
古川「(失笑)妳那是聽到打板(カチンコ、clapperboard)的聲音被吵醒的吧?!」
未來「(大笑)我也有聽到喊卡的聲音啦!」←公然撒嬌?XD




好,我該上床昏迷了!明天沒意外的話.....(?!)會繼續,
目前約莫是完成了一半?
希望不會無疾而終..........(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