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把一開始在飛機上琴子點飲料的部份寫出來了!
那就在這篇補一下吧XD

飛機上琴子點飲料。
古川「妳用英文在講什麼?(失笑)」
未來「コーヒー、プリーズ~如何?」←完全日式發音XD
古川「嗯.....不怎麼樣耶」
未來「古川くん你說一遍看看!」
古川「Coffee please.」←完美!
未來「Oh~Bravo!」
古川「Bravo根本就不是英文啊」
這段對話超可愛XDDDD

那接下來我們要從蜜月行程第一天開始嘍!

古川「這次入江君害羞的部份還滿多的,第一季的時候不太多不是嗎?所以要怎麼去表現讓我煩惱了好一會兒呢」
未來「對啊,因為之前都沒什麼害羞的戲份嘛...」

入江阿爹幫入江夫婦拍合照,
古川「入江一家人都好可愛耶」未來「可愛~」
古川「拍這張時差點都要笑出來了XD」
未來「這張真的有拍進相機裡,除了這張以外還拍了超多爆笑出來的照片!XD」
古川「還不是因為他說了什麼VIVA、還有cheese go什麼鬼的XD」
未來「為什麼琴子一直沒發現呢?真的很誇張」
製作人「一直都沒發現實在太厲害了」

入江夫婦換穿沖繩傳統服飾,
古川「這裡幾乎都是即興演出」
未來「所以好緊張哦~」

大鼓SHOW
未來「到了沖繩真的推薦要來看這個大鼓SHOW!」
古川「在現場的都不是臨演吧?是真的觀光客。」
製作人「現在有許多亞洲觀光客會去沖繩,拍到這段戲的時候也是有很多亞洲觀眾,直樹琴子兩人抵達現場的時候,好像是台灣還是中國的觀光客們起了好大的騷動,這時候才有感覺到(這部作品)在亞洲圈非常受歡迎哪」

吃午餐被堀內夫婦打擾,
古川「實際上午餐真的在這邊吃了不是嗎」
未來「我被一個男孩子搭話了!」
古川「也有人向我搭話」
未來「還拿飲料來給我們」
製作人「裡面有好多人對著你們指來指去呢」←大明星規格?XD

與蛇合照,
未來「這個不知道在畫面上看不看得出來?」
古川「這一段啊,琴子完全是真哭!XD」
未來「真的!我超怕蛇的!我真的在哭、是真哭XD」
古川「實在哭得太慘了,我拍到一半有點擔心妳耶,雖然一開始我笑了XD」
未來「對不起

第二天逛商店街,
古川「這裡也是幾乎都即興演出呢,劇本上沒有台詞」
未來「這市場裡有好多沒看過的食物!」
古川「像是豬頭...」
未來「豬的頭就那樣整顆被當成商品出售!」
古川「後來妳好像挺中意(豬頭)的吼?」
未來「就變得很想摸摸看(笑)」
這段在外景地介紹裡也有提到,古川說未來妹妹後來還一直用手指去戳豬頭XD
話說回來,豬頭超棒的好嗎!你們知道豬耳朵、豬皮有多好吃嗎!XD

第四天搭船賞魚,
製作人「這個行程是琴子決定的嗎?還是兩個人一起決定的呢?」
古川「嗯....大概是(琴子說)入江君,我們去看啦!」
未來「應該、應該是琴子!然後有行程計劃表,我覺得她一定做了一份像校外教學行程須知那樣的新婚旅行須知!(笑)」←贊成XD
古川「應該是噢」
未來「要不然,入江君才不會想去咧!」

首里城廣福門,
古川「這裡妳之前也有去過嗎?」
未來「這還是我第一次仔細參觀首里城呢」
古川「我也是第一次」
製作人「拍這段時也有好幾個遊客注意到了呢」

廣福門前麻里ちゃん連珠砲攻擊,
古川「這邊幾乎都是(麻里ちゃん的)即興演出,入江君一句話都回不了XD」←增田有華太強了吧.....
未來「我一直覺得入江君好可憐(笑)」
古川「她一直都在即興演出耶,『直樹さん喜歡什麼顏色?藍色?我喜歡的是粉紅色!』之類的,一直講個不停(笑)」
製作人「增田她試拍和正式拍所演的內容都不一樣呢」
未來「對啊,她思路動得好快哦」

第6天早晨琴子在陽台上,
古川「這些都是原本的台詞嗎?」
未來「對啊,原本就有的台詞唷」
古川「是哦?是台詞啊」←不然你本來以為未來妹妹即興發揮了嗎XD
未來「台詞好長!第二季開始台詞量變得好多好多~入江君的台詞量也有變多」
古川「是啊,入江君的台詞量也增加了」
未來「啊,我好喜歡醉酒的那一段戲」
古川「啊,(麻里)正在講雙重命運線的事,實際上我手上真的有兩條命運線」
未來「是唷.....」
古川「說是和一般人相比,擁有兩倍的運氣」
未來「那你得好好運用它!」
古川「嗯,應該可以吧(笑)」

畫面來到入江君側躺在床上睡的鏡頭,
未來「這裡你睡著了嗎?」
古川「我才沒有睡咧!(笑)」「我又不是琴子~」←逗得未來妹妹笑得好開心XD

紀子媽媽出現說著我非常期待唷的鏡頭,
未來「媽媽給我的壓力超大的!」XD


啊呀時間咻一下又到我該昏迷的時候了!
只好明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