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用Wifi的經驗,從台灣國內中華電信漫遊、Wi-ho、赫徠森,
到日本國內的Wifiレンタル屋、以及本次利用的新店家e-nagara
除了中華電信漫遊讓我徹底失望並決定永不再租以外,其他家的使用經驗都還滿愉快的。

台灣國內廠商的優點是網站有中文介面,使用優惠碼之後的租賃價格和國外的差不多,
並且可以在出國前就先拿到機器。

國外網站其實也不難,反正市面上很多教學文(←不負責任XD
這次託PTT日旅板板友的福,在優惠初期以270円/日租用了e-nagara,
這驚人的便宜價格,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在與老闆長良さん當了短暫的筆友,並且已旅行結束歸國的現在,
要替他宣傳一下e-nagara!

這間新店家是從2014年9月才開始營業的,
如此驚人的價格完全是為了打開e-nagara網站的知名度,
以270円/日來說,根本就是赤字經營XD
所以12月之後調漲為350円/日,再另加來回運費790円也還是比其他業者便宜
付款方式有兩種,信用卡或paypal
歸國前把機器裝進一開始附上的信封中,再投入郵筒即可,非常方便。

目前提供的機種為GL06P,並且無流量限制,
免費提供寄到機場郵局的服務←我想這應該也是營運初期的優惠。
長良さん用力強調他提供的是優質wifi線路,
若是到了機場才租可能一天的價格會在1000円左右,(但一般有點常識的觀光客都會在出國前就搞定上網的事吧?誰會到了目的地機場才租呢?XD)
並且還附上他在京都測速的結果給我參考,雖然我看不太懂,還是貼上來給大家參考XD

20141122_104730000_iOS  

而我也不是第一天出來租wifi(笑)
於是回信跟他說日本國內有很多便宜的店家,甚至台灣國內也有很多廠商在競爭,
如果優惠期結束後,他能把價錢壓到和Wifiレンタル屋差不多(450円/日),
我就會繼續愛用~

長良さん回覆說之後當然會調漲價錢,
2015年1月起打算推出限流量(100MB/日)但較便宜的租用方案

身為一個消費者,當然會往便宜好用的靠過去,
所以就看之後長良さん推出的價格,再做決定嘍。

就如同許多使用者所推薦的,長良さん的回信速度很快而且很有誠意,
一開始收到的是奇怪中文回信,後來用日文回信給他之後,就一直是用日文往返了,
所以不確定他的英文程度,但就算他回英文信給我,我可能也看不懂,更別提鑑定他的英文程度XD
總之中英日都通,可以安心和他交易(笑)
當筆友時,我還有開玩笑說有使用者誇他字跡漂亮,我會期待收到時一睹他文采~(實際看到時覺得普通XD)
然後他就立刻追問在哪裡看到這討論串?
告知是在PTT看到後,他說看了PTT而向他下訂單的人突然增加了讓他很驚訝。
是啊,PTT的廣告效益不可小覷(笑)
寄出前他還會來信通知,並再次確認航班以及收件人姓名,真的很用心~
打算在機場郵局領取的捧油也不用擔心早班機來不及收到,
因為他根本會在你的班機抵達的前一天就寄到機場郵局!

啊,好像忘了提重要的使用心得?
這次在大阪、神戶,走到哪裡都使用得很順!
而且確實電力可達12小時以上唷!
至少我每天一早七點多開啟,回到飯店十點十一點都還有電量XD
只有一次在路上突然連不上,但重開機後就恢復正常。

以上心得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