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第八話又會有副聲道了!
『ウロボロス』副音声企画「ウラバラス」第8話で復活! 生田・小栗らが参加
而且還將加入羊姊(裝什麼熟XD)新成員~

羊姊在blog裡講得太好笑了XDDDDD
因為她本身也是三個中二之歐北共副聲道的粉絲,覺得自己不能破壞那組合,
所以本來很用力地拒絕了副聲道的工作,
但凹不過工作人員說希望能加入新血新氣象,所以才答應參加~
文章最末也跟著亂唱なませふぉん是怎樣啦XDDDDDD
不愧是粉絲XDDDDDDD


講了這麼多,還沒開始本篇主題真是混蛋。



*栗「基本上應該要多宣傳ウロボロス,卻完全把這件事忘記,真的像在喝酒聊天一樣XD」
斗「不過想講也沒什麼時間啊」
栗「ムロくん!請你好好控制一下話題!」
む「包在我在身上!能控制這兩個人的,非ムロ氏莫屬~我會好好做場控的」←_←

*む「拍片情況如何?已經拍到中間集數了,動作戲很辛苦吧?」
斗「是啊,很辛苦呢」
む「前天拍到早上不是嗎,不過我的戲份只有拍十幾分鐘而已」
斗「前天還滿辛苦的耶,拍到早上六點」
む「是在拍動作戲嗎?」
栗「是拍在BAR的密會哦,本來預定是在四點半結束,結果拍完已經六點半了」

*む「拍片很辛苦啊.....如何?拍攝的情況?.....」←這位同學是在打牆嗎!XD
栗「.....怎麼覺得很隨便啊你!你今天是因為生日所以打牆嗎?我生日只剩三十五分鐘就要過去了這樣?」
斗「つよし今天狀況很不好啊!」
む「不是不是,我是在想39歲的ムロツヨシ要怎麼把ウロボロス的看點傳達給大家!」
栗「是不是也有在想一到現場,這群人一直在講一些莫外奇妙的東西?」
む「我知道像你們兩個那種會收到『哇~』歡呼聲的開場,我是不會有份的啦」
栗「要不來幫你做那種開場一下?」
斗「沒幫你這麼做過吼.....如果你想要的話....」
む「那就幫我做一次看看!就是一種我也可以有這種開場哦~的感覺!」

*結果重新播放廣播片頭之後,主持人ムロさん的第一句話居然吃螺絲了,搞屁啊XD
斗、栗「等一下等一下!不對吧你!」

*重新挑戰的第二次!終於成功XD
而且除了唱生日快樂歌之外,小栗很愛演地還對著透馬說快點快點,把蛋糕拿出來~XD
ムロ大叔也是個愛演之高手XDDDDD
吹蠟燭就算了,還要吹了一次後說還剩一根我再吹~呼~

*ドS小栗當然不會放過任何整人的機會,突然就很冷靜地回到剛才沒發生什麼事的氣氛語調XD
む「不對不對,不要突然冷下來啊,就保持剛才的嗨度然後聊ウロボロス的事啊!」
栗「嗯.....(廣播)還剩幾分鐘?(←無視ムロさんXD)還有十分鐘來著?」
斗「明天我要很早起啊」
む「透馬明天要排練(けいこ)?啊,是要很(けっこう)早起啊!完全沒問題!」
斗、栗沉默了一陣,突然又演起唱生日樂吹蠟燭的橋段,煩不煩啊你們XDDDDDDDDDD



然後剩下的繼續拖稿,哇哈哈哈哈哈(揍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