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官方推特報告了一件好消息和一件壞消息(?)
好消息是ウロボロス最終話也會有ウラバラス副聲道,
壞消息是OA版的副聲道只會有一半,完整版將收錄在DVD特典裡.....

我是沒差啦,反正都會買DVD,只是晚一點才能聽到完整版有點令人難耐~

因為大結局應該會走很揪心的路線,
如果放任歐北共三人組在那裡亂,還要不要看戲啊XD

*栗「故事現在進行到第九話了,怎麼樣?參加演出的感想?」
鋼「很開心唷!收看OA版時也很開心!」
斗「劇組告知這部ウロボロス是由透馬和旬演出,然後找鋼太郎さん出演的角色、劇本等都還未定,問鋼太郎さん能不能參與演出時,鋼太郎さん一口就答應了!」
鋼「很開心參與演出,能演出真的太好了」
斗「真的很感謝」
鋼「而且是說非我不可啊!」
‧‧‧‧‧‧‧‧‧一陣沉默XDDDDDDDDDDDDDD
斗「欵?(笑)」
鋼「很需要我對吧,有我在才能取得各種平衡~」
む「鋼太郎さん今天不得了耶....是是是,真的很需要鋼太郎さん....」
‧‧‧‧‧‧‧‧‧再度一陣沉默XDDDDDDDDDDDDDD
斗「那個...今天不太犀利耶(笑)」
む「要是在錄音前不要聊那麼多就好了啊...」
斗「我們錄音前聊太多了吼」
栗「嗯...會有不夠犀利感大概是因為我沒在講話的緣故吧?這擔子對生田くん來說太重了!(笑)」さすがうぬぼれ小栗!XD

斗「擔子很重啦!我自己也知道好不好!我又不是那麼擅長說話、不像你們都有做廣播所以很會聊!你和ムロくん都有做廣播,我又沒有!」←逆キレかわいいいいいいいいXD

*む「啊!現在是耍了個帥嗎?先靠近(羊姊)然後再說ごちそさま!」
栗「有點下流耶~這演技的呈現(笑)一定有想過怎麼表現出自己的帥度才這樣演的吧?」
鋼「沒有啊,沒有特別這樣想」
栗「不過鋼太郎塑造出來的三島さん看起來很帥啊!」
斗「放在桌上的啤酒,不用看放在那裡就拿起來喝~」
栗「不看就直接拿起來喝,而且要拿著細的那一端XD」

*む「我演的深町,是個不會和別人眼神對上的角色,等下大姊頭會靠近我,結果這裡和大姊頭對戲的時候,不對上眼神就自然地看著胸部了.....」全體大爆笑XD
栗「視線完全就是看向胸部啊!」
む「我不是想看才看過去的,角色就是不會和別人視線相交,所以絕對就是往胸部去.....」
斗「原來你就是為了這個,才這樣演的啊!」全體再度大爆笑XD
む「就算看著胸部也不會讓人覺得奇怪,從最初就這樣設定角色是嗎(笑)我佈這個局也佈太久了吧」
栗「你花了好久的時間佈局啊~(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間雙龍 副聲道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