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也沒想到段野上節目開玩笑講的那話居然是在爆雷.....
但是イクタツ互動太可愛了,許す!XD
然後我還在第九話寫不完是怎麼回事!


這裡補一個本來應該放在ウロボロス第九話副音声隨興翻譯③的對話,
挖本來想跳過它,但重聽之後覺得放進來也不錯XD
因為這裡本來就隨興進行來著,哇哈哈哈哈哈~

*栗「鋼太郎さん你沒有什麼花絮可以分享的嗎?」
鋼「我嗎?那個小栗穿著たっちゃん的西裝在西武園奔跑的那場戲,是段滿長的直線距離,跑步的樣子超帥的啊!好像野生動物一樣...」
む「等一下!竟然在小栗問有沒有花絮分享時講了小栗很帥的花絮嗎!這什麼安排啊!(笑)」
斗「然後你看他一臉高興的樣子(笑)」
栗「小栗的步幅很驚人的!(大笑)」
鋼「他步幅超厲害的啊!像好萊塢明星一樣!」不要再誇他了,他尾椎都要翹起來了啊XDDDD

說到跑步,官方臉書上有提到噴水池那場奔跑戲,兩條龍都跑得超快!試拍時用工作人員代跑變得一點意義都沒有。

*む「那這次共演鋼太郎怎麼看生田斗真的呢?」
鋼「我都想頒獎給他了!」
栗「鋼太郎さん有說過啊,透馬展現了很棒的演技,不管是搞笑或嚴肅的戲,他都很認真的去詮釋,其他人不必費心去分擔。」
鋼「沒錯沒錯」

*栗「今天穿的這雙鞋是透馬送的嗎?」
鋼「欵?不是不是,這雙是我自己的」
斗「我送鋼太郎さん的鞋,沒見他穿過」
鋼「不會吧!我偶爾都有在穿啊,只是你沒看到而已啦」
栗「我在鋼太郎さん生日時送他的鞋子啊,好好地被放在綠山攝影棚的小道具區了!」
む「太強了吧前輩!XD」
栗「忘得一乾二淨!XD」
む「明明收到時還一臉高興說很帥,要不直接穿著回家好了之類的」
鋼「我沒有惡意啦!就很容易忘記,很多事都會一下子就忘了.....」

*斗「啊咧?ムロくん!你今天穿的還是那件連身服耶?」

む「對啊。今天不准再講アリエール了哦!我已經用アリエール洗過了!」

*鋼「這事和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不用講也沒關係吧?」
む「是啊,如果聽到這段的觀眾,絕對會想請他們不要聽副聲道」
斗「啊,這場戲不聊一下不行耶,因為很棒唷」天橋上イクオ和美月。
栗「噢!那我們來聊聊這場戲吧!」
む「明明是你提起連身服的事,講得一副我不好的樣子!」透馬聞言笑超大聲XDDDD沒錯,轉移話題轉得太硬了啦!

*斗「再一下子就會出現了,這算是日比野さん愛的告白吧!精一杯のI Love You!」
栗「精一杯のI Love You?這是哪一首歌?」
む「不准看著我問啦!(失笑)不知道啦!沒有那種歌啦!」

*栗「他可是做了很多壞事哦,可以視而不見嗎?」
栗「透馬的表情變得清爽多了耶」
斗「是嗎?」
む「都不眨眼的,了不起!」
栗「在第三話一場大雨中イクオ回憶起結子老師的戲,超大雨的哦!透馬一次都沒眨眼!我超驚訝的!」

*看著影帶中結子老師的畫面靜靜流淚的段野。
斗「等等,這場戲很棒的,佐野さん你不要在這時候嗆到啊!」
鋼「這邊你是真哭哦?」
栗「這裡啊,叫我要持續這個哭的情緒呢,對吧石井さん」所以整個錄音室到底是有幾個人啊!XD

斗「嗆到就算了,還吃起零食?!」
む「而且是在今天小栗重點戲的時候嗆到」
栗「在重點戲時嗆到、然後吃零食、接下來要倒ハイボール來喝....」
む「什麼,還帶ハイボール進來嗎!」
斗「超強的,很有膽識耶!」
栗「大概要到這種程度才做得了製作人....」
む「看來會和我們交陪很久的樣子耶!」



都已經完結了,我還寫不完第九話,
一半因素可能有在逃避結束它.....什麼鬼駝鳥心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間雙龍 副聲道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