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打算好好把第九話寫完,
沒想到因為某個特典的事讓我太過痛苦而拖到這麼晚才動工,
於是又只能寫一點點,沒有錯,我就是不但很會替別人找藉口也很會替自己開脫的kyoko!

廢話前提真是要不得.....退不幾!

*栗「噢!這是(我和吉田鋼太郎さん)最初也是最後的戲耶!」
鋼「對對對,我和小栗共演的戲」
む「這是鋼太郎さん在和STAFF們一起吃飯時提到的吧?說希望可以有和小栗一起演出的戲份」
鋼「然後就為我實現願望了呢」
栗「這不是硬編進去的戲哦,能夠以這麼好的方式呈現真的太好了」

*栗「三島さん超可疑的啊!他是不是犯人啊?」你是在演什麼未知觀眾角度啦!XD
鋼「我一臉犯人樣嘛」
栗「有很多收看的觀眾也覺得三島さん很可疑哦」←真的,我就是其中一人XDDDDD
栗「所以現在就來宣布大魔王就是三島さん好了!」
む「你覺得可以嗎?生田さん?」
斗「不行」
栗「不能說嗎?是哦」
む「那當然不能說好不好(笑)」

那間電影院是真實的電影院,拍完之後就要被拆除的樣子。

*む「之前和瀧藤拍同一場戲的時候他說過,要是從第五話開始交換演彼此的角色就好了啊」是Deep Town那場戲嗎?XD
斗「要是真的交換不知道會是怎樣耶?」

*斗「你很常穿這件西裝耶」
栗「對啊,這件叫做是鬼之直條紋的鬼島(おにじま)くん!」這個人真的是很喜歡亂叫一些有的沒的XDDD

*斗「之前第八話播出時,我和旬碰巧一起在TBS的化妝間,因為是播出的時間,就一邊化妝然後開著ウラバラス收看了,第八話那時候我們不是覺得錄得很不順嗎?結果其實還滿有趣的啊!」對啊聽你被欺負真的頗有趣XD
栗「嗯,因為那時加入羊姊,然後發揮了很好的效果~今天的鋼太郎則完全沒派上用場耶.....」また呼び捨てかよXD

*斗「就是這場戲唷!昨天拍到早上七點才拍完的戲」
栗「我待機等了快六個多小時啊~」

*栗「這次拍外景的地方都很冷耶!」
眾「因為是冬天嘛」
栗「樂園那個外景啊,海風吹得讓人冷到站不住,超冷的!」
斗「現在這一集前面也能看到一些(樂園外景)」
栗「現在看到的畫面,拍了很多個鏡頭哦」每個人特寫都要拍一次的話....天啊,同樣的戲是要演幾次啊(汗)
む「有聽說那天風很大啊,STAFF們辛苦了」
斗「這裡是很精采的格鬥戲哦!」

斗「是小夏ちゃん殺了日比野監察官哦!」
栗「欵?!這場戲是在演這個嗎!?真的假的~」

斗「那是她本人哦,清名ななちゃん動作戲很拿手,原作裡雖然沒有她的打鬥戲,但因為她還滿會打的,就有提案說要不要加入她的打鬥戲,後來劇本上就出現了和小夏ちゃん打鬥的戲了」
斗「兩個人都很投入地演出了哦」雖然ななちゃん動作是還滿流暢的啦,可是套招感還是バレバレ唷~(笑)

栗「真的假的!?樂園是那種設施嗎!?」
眾「啊!!!來了!炸彈人來了!(爆笑)」
む「(笑到喘不過氣)剛才、剛才閃過了耶!太強了吧!炸彈人有看到手鎗射出子彈所以閃過了嗎!」
栗「炸彈人在那一瞬間看到了!厲害吧?我這次真的是接了一個很厲害的角色啊(笑)」

這一段裡分辨得出透馬那笑到沒有形象的笑聲,但他顧著笑沒空講話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間雙龍 副聲道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