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真的是一部喜歡龜梨和也或深田恭子的人都該去看的電影!
或是想要藉由俊男美女攜手合作的娛樂爽片放鬆身心者的好選擇。
全無冷場,從頭精彩到尾,千萬不要遲到入場,以免錯過任何帥哥畫面(欵?)XD

難得流暢又每分鐘都在製造劇情高潮的日系動作片,

拉了很多外景在海外拍攝,這片製作費應該不得了?(笑)
不過可能就是這些那些花太多錢了,所以請不到比較會演的老外(登楞~)



接演這部片的阿龜應該下了不少功夫,但效果都有出來,辛苦是值得的!
當個間諜要學的東西好多,沒有天生資質佳的話,僅靠後天苦練感覺會很吃力,
不過也不是每個間諜都要走阿龜這種帥氣活跳跳路線,
也是可以擔任後勤協助.....(好的,我好像離題了!

雖然迷妹kyoko完全為了阿龜和甜心神魂顛倒,但硬要挑骨頭的話,還是辦得到!(但為何呢?XD
如果嘉藤次郎有瞬間記憶力,為什麼還要拿著地圖對照路?應該要果斷衝到死巷吧!
如果嘉藤次郎.......算了!阿龜太帥了!
我滿腦充斥著他和敵人追趕跑跳碰並且一路不斷換裝的精悍英姿!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兵長,怎麼可以不找他演?!

嘉藤次郎這個人呢,
因為很溫柔,所以替同袍說情長官不買帳後,一個失手就殺了長官(?!
因為很溫柔,所以激怒同事害人家被開除之後,臨走前只有他一個人去替同事送行(?!
因為很溫柔,所以聽完俏麗可人女僕自稱的可憐身世後,一個意亂情迷下就被摸走任務標的物(?!

........怎麼看起來這個間諜有點失控捏?XD

恭子甜心突破以往,本次動作戲非常多,完全可體會她拿到劇本時擔心自己到底做不做得來的心情XD
說中文時的腔調雖然很重,但完全聽得懂,(在哈姆雷特受挫的聽力,從此片拾回信心XD)
各種換裝,看得我超開心!
女僕裝、旗袍(前凸後翹穿起來可口極了.....)、黑色緊身勁裝、報童帽小男孩、
最後的渡假洋裝比較令人匪夷所思,到底從哪裡摸出來的?XD

這部片不僅適合並且觀眾也都希望它拍攝續集,
雖然依劇情看起來女主角根本就會像007系列一樣每集都換人,
但是迷妹的感性讓我不願意接受XDDDD
我要支持恭子甜心續演D機關第二集!XD
打鐵趁熱快點開始籌備拍攝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機關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