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要動工最終話的歐北共內容了XD
大家好!我是懶病一發不可收拾的kyoko!
最近予告犯番宣消息很多,推薦大家收看電影『予告犯』生田斗真×中村義洋對談來自TomaTomo的翻譯~

本次ムロさん終於在最終話是以看過內容後的立場進行隨片講評了,真是恭禧他XD
然後三個人都說希望大家第一次收看時不要收聽副聲道,
台灣緯來日本台將於5月25日播出無間雙龍,
雖然不知道是否會有副聲道進行隨片講評,但希望大家謹記主角的叮嚀以及kyoko良心建議!
看完正劇第一遍之後再搭配副聲道服用~

*む:最終話了耶
斗:最終話了,啊,頭好痛!
栗:等下イクオ會出現鬥雞眼!敬請期待!
む:會出現鬥雞眼嗎~
斗: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出現鬥雞眼耶.....
栗:看吧!出現了哈哈哈哈哈!
む:頭痛到都鬥雞眼了
斗:是很痛啊,我要再呼籲一次,關掉副聲道吧?
む:(收聽的話)會無法入戲的~

各位觀眾,心血來潮截了圖,請大家好好欣賞↓ (為何不截帥臉呢XD)

Ouroboros-10-1  

*む:不知道為什麼從上禮拜開始一直在批評生田さん的演技(笑)
斗:小栗丸批評得很兇好嗎!
む:上次就一直提驚愕、驚愕的(笑)
斗:是因為我一直說炸彈人的緣故嗎?這是(對我的)報復嗎(笑)
む:炸彈人引起熱烈討論哦~
栗:炸彈人哦,我自從聽了這個之後,每次那造形的自己登場時,腦海只會浮現炸彈人啊XD
む:我超驚的啦,(炸彈人)閃掉子彈那幕!ウラバラス的時候我還驚到站起來了

*む:這時候竜也是聽不到兩人的對話,在遠處觀察情況對吧?
栗:是啊,一直在觀察著然後等待時機.....還有啊,一直很在意為什麼隨扈們沒出現?
む:哦!很有ウラバラス的感覺唷!

*斗:球場上工作人員們的腳印踩得到處都是,每拍完一個鏡頭,就要抹平它們,這項作業很辛苦呢!

*鏡頭轉換到警署的大家一起看結子老師留言錄影帶
栗:咦?跳到イクオ的段落了
む:什麼什麼?這是ウラバラス吧?到底是什麼?告訴我們啊
栗:本來是聡介的講完後輪到竜也,然後再提イクオ,結果沒講竜也耶,不知道為什麼。

*む:不會吧!?生田さん!你手機出現震動的聲音!?ウラバラス的時候不是應該關掉嗎!
(沒想到ムロツヨシ你也有可以訓這種話的一天?!XD)
斗:出現振動了!
む:不會吧你!現在結子老師正對著你在講話!!!
栗:結子老師正對著你講到途中耶!
斗:對不起!(爽快立刻道歉XDDDDDDDDD)
む:真的要關掉好嗎!這種時候~
斗:到底是誰啊......(自言自語狀態XD)我弟啦!
栗:喂~竜聖!你不該在這時點傳訊來好嗎!
斗:竜聖傳來小孩的照片!
む:煩死了!喂!你們兄弟倆行行好!哥哥在工作中好嗎!(笑)
栗:就是說咩!昨天都已經見過小朋友了!
斗:對啊,去見了我姪女
栗:是啊,我有收到你說去和姪女見面的訊息,然後才隔天又傳來照片是怎樣!
む:不需要你個人昨晚的花絮好嗎!請說點連續劇的花絮!

(不,迷妹很歡迎這類私下花絮XD)

*栗:蝶野很帥耶!
む:蝶野さん已經顛覆他在第一話時給人的印象了,很有人情味,本來以為他很冷酷呢
斗:滝藤さん殺青時有說,像這樣被稱讚很帥的角色還是第一次演呢!ウロボロス成為擴展自己演員生涯觸角的作品了
む:說得真好,我上次和他一起待機時,聊了健康檢查的事,彼此都該去做一下比較好這樣
栗:對啊,ムロくん真的去檢查一下比較好

*イクオ和美月抱在一起的畫面
斗:我眼珠是褐色的
栗:褐色的呢,你有四分之一混血嗎?(爺爺奶奶或外公外婆是歪果忍之類的)
斗:沒有,你明知故問吧
栗:你那是自然捲嗎?
斗:我嗎?那是燙捲的

栗:為什麼要燙個ムロ捲呢?
む:試裝時你跟髮妝工作人員說要燙ムロ捲嗎?
斗:等、等一下!才沒有說要燙ムロ捲咧,原作設定上是自然捲,為了貼近角色所以才燙捲的
斗:ムロくん的是自然捲?
む:我的是自然捲,我也有去燙髮過,所以曾被以為我說自己自然捲是騙人的,但真的是自然捲,這幾年都是自然捲沒有再燙過的
栗:我也是自然捲!而且超捲的,所以演竜也很辛苦呢
栗:拍攝之前有去燙直,但是頭毛會長長啊!所以長出來的都是自然捲,雖然修了長度後再拉直,但最後兩三話時是有點微妙的狀態。再把它燙直之後呢,直髮卻往外翹,髮妝工作人員山口很努力地幫我拉直了。根據每天的濕度,有時會澎起來啊!真的是一直到最後都很不容易。
斗:橋之助さん家的長男很憧憬たっちゃん,所以剪了個たっちゃん的髮型
栗:那個不是次男嗎?是次男吧。因為イクオ頭要燙又要染,國中生不好模仿,所以たっちゃん頭在國中生圈子裡很流行唷
む:那深町頭呢?
斗:沒聽過有在提深町頭哦!(笑)



希望能在台灣開播前寫完最終話.....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間雙龍 副聲道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