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無間雙龍DVD BOX的第一件事,
就是收看最終話後半段並且要打開副聲道!哈哈哈哈哈畢竟副聲道才是本體(錯
以下是DVD&Blu-ray限定收錄的最終話副聲道內容~

*斗:不覺得買了DVD的人很威嗎?
む:買DVD的人很厲害!
栗:買了DVD的人很強啊!
む:仔細想想,最終話的ウラバラス在我出場前就結束了捏!
斗栗:哈哈哈哈哈

*栗:這三天我暴飲暴食之後,比演完竜哉那當下要胖了3公斤!
斗:真的假的!?為什麼會變釀啊!
む:大家都是這樣的吧,不過透馬好像沒變耶
斗:我意外地不要緊
栗:透馬完全OK!因為他不管到哪裡都不會改變飲食習慣

*栗:我昨天爽快地吃了超多肉醬義大利麵!
斗:因為覺得肉醬義大利麵太好吃了所以就傳給我肉醬義大利麵的照片
栗:我老婆做的肉醬義大利麵超好吃的
む:喂~~~~~~你竟然在這裡講這種東西!有這款ウバラス的嗎~

北川貴一郎講話與回想畫面
*斗:いっくん和たっちゃん都怒了,表情超兇

栗:不得了耶,真的是和他有牽扯的人都死光光了!
む:很嚴重的案件
栗:被殺或去對應,很大的案子呢←小栗旬不知所云.....

*斗:這一場戲ムロくん你有看了對吧?
む:看了看了
栗:這裡啊,根據吉田鋼太郎所述是場很難的動作戲,拍了好幾次都失敗哦!
斗栗:(大爆笑)←真的是很沒大沒小的一群人XDDDDDD
む:那個....就是這場(撞到椅子跌往旁邊)戲很難,拍了好幾次嗎(笑)

倒地吉田さん特寫鏡頭
栗:他有認真在演嗎!
斗:我覺得他在亂搞
む:嗯,他在亂搞吧

栗:完全無法聯想這邊的凝重氣氛了啊
斗:這邊可是在生死交關呢
栗:吉田的那一幕應該要剪掉才對XD

*栗:來講個正經的ウラバラス,那把槍一直是北川総監護身用的,藏起來時不小心被小孩看到了吧,然後石井導演的設定是那把槍和射殺結子老師的槍是同一把。
む:原來是這樣啊!
栗:然後用殺過結子老師的槍再殺了竜哉!啊!被殺掉這件事講出來可以嗎?
斗:哈哈哈哈哈
む:沒關係啊,這個是收錄在DVD裡~
む:你那是什麼害羞的姿勢啊~~~
斗:你有看到吼?!
む:有有有!
斗:想說他是秘書嗎!XDDD這個不看畫面應該不會懂,手放在嘴巴像這樣做出"啊"的表情
む:這個能不能放在DVD特典裡呢~

ウラバラス  

*斗真大笑之後被小栗毆打:痛!(笑)
栗:喂,你有沒有過朋友想要消除你的經驗!(笑)
む:照剛剛那樣講的就可以了啦
斗:因為我第一次看到嘛(旬的這種表情)
栗:我真的嚇到了!想說慘了講出來了XD我曾經破壞過朋友的慶生趴替驚喜!大概被朋友交待過三次說絕對不能講,卻對著壽星說「抱歉我今天因為工作去不了,你要玩得開心點哦!」
然後壽星回「嗯,雖然不知道你在講什麼,不過謝謝哦」就這樣被我搞砸過兩次(笑)


已經完全不知道最終話到底在演什麼了!XDDDDDDDDDD
還有,我怎麼可能一篇就寫完~XDDDDDDDDD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okochan 的頭像
kyokochan

ピンクコンのKyokoちゃん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