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獲得太多太多,一直有種自己已經與他同行很久很久的錯覺,其實才剛滿三個月不久啊!
如此激動又開心的見面會,當然要記錄下來,供自己日後回味XD
內文以楚河視角為主,以及本人非CP飯,請各方路過的捧油務必注意。

這次多虧小君的朋友的朋友讓票給我,才得以進場,超感謝T^T
即便位置是在1800元的D區,仍然覺得已不算遠,
場子很小,只要能進場,人人都是VIP,我認真這麼覺得~
所以才會把最前方稱為VVIP吧?(笑)

遺憾主辦方對動線規劃的差勁,還有入場時間掌控的失敗,
但是活動內容的用心,以及兩位主角與主持人的完美進行,彌補了開場前的這一點不完美。
就像楚河說過的,「有缺陷有時候也是一種完美」

首先由畢書盡從大螢幕上現身提醒大家注意事項,揭開見面會的序幕,
「第一不能抽菸、不能吃東西,忍一下哦!」
「開始之後呢,大家只能用眼睛欣賞,不能拍照不能攝影,所以我覺得大家還是關機比較好」
「第三,杜琵的約會時光不想被打擾,所以,請務必關機」
「第四,為了維護大家的安全,活動開始之後呢,大家不能站在椅子上,亂叫亂動,會危險,好嗎?」

OK!海報上的第一位哥們就這樣出場完畢!(笑)

然後播了一段各種杜琵互動集錦



然後杜子楓光著腳丫子穿著粉紅白點睡衣與他老婆一起鑽進舞台上的床!
對,舞台上有床啊!這麼OVER的事情大家都鎮定地接受是怎麼回事~!XD
 



被子裡一定藏了另一套睡衣,因為演完這段兩人起身回後台,身上都還穿得好好的呢XD
我覺得這段迷你舞台劇,非常呼應陳先生在第二秘密基地拍花絮時說過的話!
「所以青陽比較好,沒有那麼大的需求.....」你果然還是心繫大嫂!!!大嫂的愛不必碎成石頭了(按眼角)

不過真的、真的很希望楚河能有機會也願意接一部舞台劇,好想要看他演的舞台劇啊!

床戲結束後,STAFF們出來拆床整個撤掉,
全場一起激動叫工作人員不要把床收走,也是一個OVER(笑)
然後建安哥出來和大家聊天,輕輕幾句話就炒熱現場氣氛,實在太會了~!完全是迷妹side!XD
 



喜歡楚河打招呼的話語,不過他真的每一次講「愛上哥們」四個字時都要加重語氣,又用力又大聲的XD
40秒完售門票這件事,建安哥隨口說說不如雅妍可以上上下下開關釦子40秒,
結果某人在旁邊一陣靜觀之後,涼涼丟出一句「妳自己開有什麼意思?」成功收割現場迷妹們的尖叫聲(攤手)

話說陳圥生預告的殺手裝,原來是這麼SEXY露手臂的一身黑色勁裝~上胸部份鏤空簡直銷魂(我在說什麼!)
其實不管穿什麼,我覺得毫無疑問都能殺現場(偽)少女萬千!
明明是個破病進行式的男人,為什麼還是全身都在發光T_T
帥成這樣是合法的嗎?
 



必須說,楚河未免太好CUE!
建安哥轉述有人說他是除了玉木宏之外最會翻白眼的男主角,
然後楚河就翻著白眼垮著嗓音低嚷:「哪有~」
這樣一個有CUE必給予反應的帥哥,叫人怎麼能夠不愛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