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會從頭到尾完全無冷場,笑到腹肌都快練出來也是不容易。
接下來的蕊波沒有影片支援了,我會努力的XD
首先是抽VVIP區的迷妹上台,和兩位主角共演一小段哥們劇情。

總共有四位迷妹被抽上台重現經典橋段
流程是先看一段影片,然後再由楚河雅妍分別與一位幸運粉絲重現該片段。
準備看影片時楚河就一直站在舞台前方中央處,沒有要移動的意思,
但他站在螢幕前方大概會擋到一些畫面,於是建安哥就招手喚他往舞台右方走去。

第一個要重現的片段是杜琵午餐約會
雅妍詢問她要演杜子楓還是亞諾?我們陳先生在旁邊不負所望地出聲,並且一舉成功逗樂全場!
「妳如果很想要表演員外演的話,妳也可以.....」
然後雅妍一秒GET到梗,馬上發出色員外的奸笑還有色臉!XD
粉絲可以選擇餵雅妍吃蝦,或是被餵,猶豫了很久她最後選了餵食雅妍,
雅妍超認真還check台詞要怎麼蕊 ,
結果被建安哥吐槽只要餵和吃的動作有出來就好,不要逼粉絲背台詞XDDDD
這一趴沒事的陳先生在雅妍與粉絲演出的同時,很認真看,而且還一直切克大螢幕,
在雅妍吃了蝦子之後,出聲糾正了雅妍吃下蝦子後的表情和原片段不符(認真什麼啊你XDDDD)
「陳導,對不起,再給我一次機會!」雅妍似乎真想重來一遍,但建安哥制止了她:不要再吃了!XD

演完片段之後還有合照,但並非簡單的合照!!!!!
合照的內容是一邊被壁咚一邊看向拍立得鏡頭。

第二個要重現的片段是杜琵在關公面前結拜
這裡的重點是杜琵結拜完之後互拍對方的胸膛!!!
另一個坐在台下沒被抽到的迷妹心中重點是:天啊要被陳楚河襲胸了怎麼可以有這麼好(!?)的事!天啊她可以襲陳楚河的胸了到底上輩子燒了什麼香!
建安哥問粉絲說妳可以嗎?粉絲羞答OK~(廢話當然OK啊!所謂被拍了左胸還要把右胸也獻出去好不好!)(退不幾我思想偏差請大家不要跟我做朋友.....)
楚河則說「我懂我懂,我知道要怎麼做」
「我們先大家有個拜,完了之後我拍妳,再換妳拍我好不好?OK,不要害羞~」害羞是什麼?不要那種東西,丟掉!←我俗辣啦只能在第三者立場時烙這種狠話XD
建安哥交待楚河:台詞就都你講吼~
楚河笑答「沒錯沒錯,妳只要跟賴雅妍一樣面癱就可以了」這個人很怕有人閒在台上,一定要CUE一下才高興,不禁想到他也總是努力想幫大嫂加戲份XD

正式來的TAKE1,楚河使用了假拍這一招!手一揮但並沒有碰觸對方,不過迷妹沒有反應,並且是輕輕把手貼上楚河的左胸,疑似撫上去還抓了一把!XD
結束後楚河笑著表示「妳還是要有被拍到的感覺,妳等下可以真的拍我,再一次」媽媽為什麼她可以NG而且還獲得再來一次
TAKE2,終於迷妹演出了有被拍到胸的反應,
但是拍上楚河胸的這個部份,楚河又笑著說「妳可以再大力一點」
雅妍也幫腔「楚河喜歡用力一點」「我喜歡用力一點(笑)」
結果就來了TAKE3,「要有蹦蹦的聲音」陳導你那麼嚴格到底是For what!?XD我感覺台上那位迷妹都快要熟透升天了~

當然這位迷妹也有與陳楚河合照的福利,
一邊被陳楚河壁咚一邊看向拍立得的鏡頭,如此困難的兩件事要同時做,未免太為難迷妹了!!!(慌)
(又不是我上台,是在慌個屁)(我替台上迷妹感到心慌意亂不可以嗎!XD)
要做好以上流程就已經夠迷妹忙了,陳先生還要來亂!
他走過去不是直接壁咚,而是由下往上撫過迷妹(當然沒有真撫上去)才把右手靠在白牆面上!!!!!陳先生到底居的是什麼心
這位迷妹被給予得這麼滿,她以後還要怎麼過日子!T_T

我覺得自己寫很久了,竟然才第一個遊戲的一半,還有兩位還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