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能寫多少,至少把與VVIP之間小遊戲剩下的兩位寫完(吧)XD
然後完娛把在當天播出的哥們花絮未公開片段放到水管了,
到底還有多少沒曝光的哥們花絮啦?快點通通交出來

第三個要重現的片段是郵輪上杜琵壁咚
被抽上台的粉絲頭戴一頂兔耳帽,
只能說,如果她坐在我前面還整場都戴著那帽子,影響別人視線我會想尻她頭XDDDDDDDD
因為兔耳造型,台下觀眾們紛紛喊起過來,因為娜娜養的那隻小兔兔名字就叫過來。
建安哥一時沒get到,一直不明白為何台下的人不停喊過來,
不過最後反應很快吐槽自己需要趕快「醒過來」我想給他319個座墊XD
雅妍秒懂,超冰雪聰明的啦(拇指)
看完大螢幕上的影片,建安哥開始指示「ending pose就是托下巴!然後開始5432就往那邊(壁咚合照用白色板子)走.....」
不過我們的陳先生非常熱心「沒有沒有!我當牆!」陳導你為什麼一直讓福利升級再升級啊!XD
「等一下妳們一推我就倒,三個人就變夾心餅乾XDDD」楚河小朋友笑著帶動作講這些後續,你既然要這樣CUE自己就給我實踐它啊XD
我相信兔耳女孩也會願意演一個躺在地上的夾心餅乾的!(是嗎w)
正式來時我只有一直盯著被兔耳帽頂住下巴不斷燦笑又不斷努力抵抗的陳楚河
而且楚河送佛送上天(?)按了雅妍的頭,讓雅妍的臉更貼近兔耳女孩,求一個讓兔耳女孩幸福窒息在台上的概念!
結束後雅妍笑提剛才有按頭大隊耶~建安哥則是補充了兔耳女孩有向楚河道謝XDDDD
但我不明白為什麼兔耳女孩不要那根牙刷小道具!!!
建安哥都主動問妳要不要帶回去了~這麼棒的土產耶!XD

壁咚合照的部份,兔耳女孩被咚著咚著就自動自發雙手環抱了雅妍!
楚河看著看著又發表了「你知道嗎,我覺得前面那一趴床戲已經點燃賴雅妍,她現在很飢渴!她現在不能控制!」
建安哥神回覆「不要這樣,都嘛是你的功勞~」
一秒又讓楚河笑開,但還是不服輸地頂了嘴「我很累耶,我剛一開始就說我很累了!(笑)」

第四個要重現的片段是杜琵打領帶
這一趴由楚河與粉絲共演。
建安哥在大螢幕影片結束後,詢問粉絲想幫楚河打領帶,或是由楚河幫她打領帶,
順勢帶話情節會走到粉絲幫楚河打領帶這個環節,
但是!「我幫妳打吧,還是要重現一下那個.....」必須要再說一次,陳導您真的非常、非常懂迷妹要的是什麼
內心戲總是很忙的死迷妹我,當下上演的內容是這樣的:怎麼說都是選讓楚河來打領帶啊!不然怎麼有時間死盯帥哥?手上有事要做對我這種很難一心二用的沒用傢伙來說會無法專注在陳先生的臉~但是能幫楚河打領帶又是另一種滿足!反正就像建安哥說的,胡亂打個結也就是了~怎麼會這麼難選!還好楚河霸氣地決定了一切!
........退不幾!就說不是我被抽上台,到底關我屁事XD

「我跟妳講,很簡單,就我幫妳打,詞都我講,妳就按照我的CUE就好」怎麼會這麼值得依靠,都交給你就對了是不是~我願意我一萬個願意,看你想怎麼CUE我都可以!(噢退不幾我為什麼又幫台上粉絲演起不必要的內心戲了呢)(去史啦~w)
「等一下我們一轉,我一調位置之後,妳頭扭兩下這樣,OK?會吧?」陳導指令always下得精準又觸動迷妹的心,您超會的~還有誰比您更會呢?
超近距顏面攻擊!!!!!
該粉絲好不容易生還之後,馬上又要進入下一個攻擊現場~被陳楚河壁咚拍照!!!

建安哥讓粉絲往白色牆面移動後,指揮楚河「你最會的啦~來!」
楚河卻丟出「我沒有經驗.....」..........當全場一千多人剛剛都瞎了是嗎?XDDDDDDDD
亞諾都被激到跳出來講話「沒有經驗?再說一次!」
建安哥也很激動「剛剛不就咚過一次了嗎!啊她被妳咚過那麼多次!」
謝謝你們的激動,讓笑容滿臉盛開的楚河又綻放到大家眼前

「那妳要跟他說(一秒轉換角色演雅妍)那我算什麼~」建安哥也是內心戲很多,並且會演出來的太普XDDDDD
雅妍等建安哥演完後軟軟地說「我那時候不算女孩......」建安哥「沒關係,妳....」
此時察覺空氣不對的雅妍打斷建安哥的未竟之語「對不起對不起我們聊開了!XD」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楚河在過去壁咚粉絲前,做了一個助跑的動作,
本來鏡頭前是粉絲看向拍立得鏡頭,然後楚河看著粉絲的側臉,並且托起粉絲的下巴,天啊這個畫面留在拍立得上根本就是不可多得的寶物T_T
不過楚河後來不知道是被攝影師CUE還是自己想到還是留個帥正面給粉絲卡好,最後臉有看向鏡頭。

好想借她獲得的照片來看看啊~到底拍下的是哪一個瞬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