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河粉們應該都在蕊屁非凡搭檔吧?
怎麼會有人還在寫見面會心得蕊波,而且寫不完?(摔)
.....我想我會直接獲得一枚「和善的白眼」

第四個問題,五年前和五年後再拍戲感覺有什麼不一樣?

雅妍「是不是有深度了!我們除了接吻,我們還是有其他的事情嘛」
雅妍「五年前我們就像小學生,我們現在......剛考上研究所,就大概是這個程度,就是在性格上、情感上、技巧上,跟給予上面,應該是研究所程度吧」
建安哥「好知性又好感性哦,而且好聰明的孩子哦,五年就可以從小學生變成研究所耶」
雅妍「我們資優生耶!」
楚河「其實她~我們私下都有聊過,她可能....她對這個問題有很多想法和言語,可是她可能沒有辦法在這麼短時間內說出來」
雅妍「如果你們有三個小時的時間的話,我可以....」

開什麼玩笑!三天都給你們好嗎!(喂XD

然後雅妍先下台換裝以及為下一段表演做準備,
楚河和建安哥繼續留在台上。

兩位完娛小記者君恩與雅琪被請上台。
楚河抓著君恩站到舞台中間「她們好放不開哦,平常弄我的時候都不是這個樣子
簡短與觀眾問候完之後,建安哥請君恩幫抽問題並且用平常做完娛花絮的口吻問出來。

「請問!陳楚河平常會裸睡嗎?」

楚河一臉不信地笑看君恩「你給我看,我就不相信!」
君恩「題目真的是這樣,把它交給建安哥問也是一樣的~(真誠)」
建安哥「對對對,好,請問陳楚河,你平常會裸睡嗎?」
紙條再交到雅琪手上「請問陳楚河,你平常有在裸睡的習慣嗎?」
拿這三個人沒辦法的楚河「你們都看不懂國字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你就認了吧,趕快回答就好。

「呃,最近沒有」放棄掙扎的陳先生哈哈哈。
「曾經有?」
「因為最近生病了,所以說...」
雅琪立刻搭腔「噢,生病要穿衣服~」
「對啊,不然咧!不然咧~所以最近沒有,但平常的話,會」咆嗚嗚,台味又冒出來!!!超喜歡>/////<

接著建安哥請雅琪也幫抽一張,結果楚河吐槽「直接問就好,幹嘛做那假惺惺的動作(笑)」
橫豎會被自由發揮您看開了是嗎?XDDDDD

「雅妍做過讓你最感動的小事是什麼?」

「最近?.....做飯吧」毫無心理準備您會答得這麼爽快,而且是沒有在任何媒體曝光過的料(扶心窩)
起了這個頭,台下迷妹怎麼會放過,紛紛追問菜色。

「菜色?菜色是不是?烤魷魚啊,好像是她吃過的吧,烤魷魚然後還有那個.....」
還沒講完就被建安哥打斷「那我們邊走邊講好了啦」花特?什麼意四?是要走到哪裡去?我一陣心慌XD
建安哥「我們走到底下去回答大家這個問題」
楚河「真的假的?真的嗎?......噢噢噢」劇本上沒有這一趴您慌了是不是啊老闆?A_A

楚河一下台彷彿飼料丟到餓了三天三夜的魚群,靠走道的孩子們一擁而上,握的握,摸的摸,
建安哥「冷靜!冷靜!啊你要回答問題啊!」
楚河「哦哦,對對對,烤魷魚還有烤雞腿肉、還有特調咖啡」

然後他們一票人走到了後方,站在D區中間,陳楚河離我那麼近!!!(尖叫)
他向我們這區拋了飛吻,我有接到!!!(擅自XD)
就在建安哥說要再抽個問題時,後方傳來一聲「炒飯嗎?」
獲得楚河本人親自回話!!!他轉過頭去看向出聲迷妹的方向「妳很喜歡炒飯嗎?」
結果沒人接他的話XDDDD他只好自己又說「.....鴉雀無聲,問一些怪怪的問題(笑)」
建安哥試圖接續話題「她喜歡炒飯,那你喜歡炒嗎?」喂喂建安哥這才叫做怪問題好嗎XD
楚河「最、最近沒有吃(笑)」
建安哥「結婚週年的時候會打算炒飯嗎?大概是這樣的意思,這是下一個問題,你看,問這個問題的人不敢署名」屁啦分明是你亂扯的吧XD
楚河哭笑不得臉抓過紙條遞向旁邊觀眾「你們、你們真的很!你自己唸一遍它寫什麼,來!」
觀眾A不出意料被建安哥操控得很好「結婚週年的時候會想炒飯嗎?」
另外再詢問了觀眾B與觀眾C,從她們的口中也吐出了一毛一樣的問句,
終於陳楚河要崩潰了「喂~你們是怎麼回事啊!!!(笑)」
建安哥「所以~你會想炒飯嗎?」
楚河「如果我結婚的話,三不五時一定要炒一下」
楚河「因為你愛她的話,就要.....」大家一起接口給予、給予!
楚河「對!就是要給予」
建安哥「那會加辣嗎?」到底是誰丟出一句加鹽.......很雙關,值得給墊子(笑)

然後下一題建安哥說「不然你自己唸好了,你都覺得我們亂唸」
不愧是我喜歡的乗りがいい男!陳先生自己CUE了「你現在想炒飯?噢不是」
各位觀眾,他就是這麼一個知道大家想要什麼的綜藝魂XDDDDD
建安哥也很跟得上「他不是這樣說的,他是說如果你現在想炒飯,你會想炒什麼樣的飯?」

楚河「其實我本身並沒有很喜歡吃炒飯(笑)說真的」然後我就在旁邊偷偷喊了那炒河粉呢?如果大聲一點他聽到會回我嗎?XD
結果在上古情歌片場的某次晚餐倒是吃了炒飯啊.....

接下來最後一題,應該是真的粉絲寫的問題吧.....

「可以愛上賴雅妍嗎?」

楚河先是笑到遮臉,然後恢復鎮定,綜藝魂打開「我問一下,所以她現在在裡面穿婚紗是不是?」
「然後逼婚,我OK之後,忽然就下結婚進行曲(笑)然後就送....」送什麼?送入洞房?老派人我懂你XDDDDDDD
「戒指、戒指呢?(笑)」要演全套XD

建安哥鼓譟大家一起問他那句「可以愛上賴雅妍嗎?」我是沒喊啦,不想喊XD
楚河「....好、好啦」配合度真高,然後好多迷妹高潮了(喂XD
建安哥還沒打算放過他「來,你對著鏡頭說,好啦什麼?」
楚河「明白了明白了,我愛賴雅妍」我只能說,他實踐了先前說會盡量滿足大家的妄想之諾言(笑)

然後前舞台雅妍已換好女裝登場,後舞台這邊楚河就一邊和大家握手、一邊走回前台,甚至有人遞信,
我努力向他展示自己做的扇子,他讀到扇面上的訊息對著我笑超開,迷妹又收藏了一刻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